DSC07005.JPG

最壓軸的戰利品終於跟大家見面啦~

自從在俄羅斯買了幾幅畫~便開啟了我畫廊人生~(大誤)

首頁這幅油畫是我最滿意的戰利品!

畫的是布拉格~

但卻是在Český Krumlov買的~

繽紛鮮艷的用色再加上金箔~整個就很有氣勢

就因為色彩繽紛~帶點超現實與個人風格在裡面

讓人第一眼就深深的愛上她~

本來我一進這家店第一眼看到的是下面那幅油畫

後來結帳到櫃檯一看到後方掛著這幅~

只能說一見鍾情~再見傾心~三生註定啊~(真愛是無界限的)

二話不說就請美女店員幫我拿下來包了!!

DSC07002.JPG  

其實真的沒想到會是在Český Krumlov買到我在愛的畫作

因為自由時間有限~很趕的買完彩繪塔模型後要再回到橋上集合

在回程中不經意發現一家畫廊

很自然的就走進去~

因為一放眼望去蠻多都是大畫作~畫風也不是很愛~

但往牆上一看的時候

噢~這幅綠色帶金箔的Český Krumlov深深吸引了我

連忙請美女店員幫我看一下多少錢~

一問之下不得了~要好幾千啊~

但我不知哪根經不對~問他能不能再低一點~(擺明了就是要買)

最後他打電話問她老闆確定可再低~就開心的要去櫃檯結帳~

結果又看中櫃台後方的紅色布拉格畫作

因為大小一樣價格也一樣~

所以又再問她能否再低一點~

當時在Český Krumlov沒有時間換克朗

原本是6750ck請她換成歐元~最後兩幅成交價270歐

不過收到帳單他是以克朗去計算~合台幣10480~交易服務費157~

DSC07379.JPG  

擺在床頭~每天見到她們心情就好好~

DSC07006.JPG  

再來就是布拉格的畫~

買了超級多~有查理士橋的~有小巷~有天文鐘廣場等等

DSC07007.JPG  

DSC07008.JPG 

上面三幅都是同個作者但不同地方買的

畫風也是有色彩繽紛的~有童話系的~也少不了寫實派的~

不過因為買太多~

哪幅在哪買多少錢都已經忘了~

DSC07378.JPG  

DSC07373.JPG

但我印象比較深的是上面這一幅和一幅色彩超繽紛的查理士橋與另一幅(我忘記了)

是在一個小巷裡和一位非常nice的老闆買

那時我一直再挑一直再挑~因為喜歡的太多啦~無從下手

老闆也推薦幾幅給我~但我都不太喜歡~

最後挑了三幅~問說可不可以便宜一點~老闆說要打給她老闆~(怎麼捷克人都來這招)

因為第一通老闆的老闆沒接~第二通才有接~講了一下下老闆跟我說ok!

我又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我可以都用硬幣付嗎?

一打開我的錢包~她也有點驚訝~但笑笑的說沒關係~

數完硬幣付錢之後~問她可不可以合照~一開始她大概誤會我要拍畫

後來強調要跟她一起拍~她欣然接受還刻意拉我到畫的前面~說背景要有畫入鏡~haha~

DSC05612.JPG 

你看看~怎麼會有這麼和藹可親的老闆啦~~

而且我把錢收到包包拉鍊卻沒拉上時~

她提醒我要拉上拉鍊~真的是非常nice的人啊~

如果還有機會再去~我一定要去找她!!(希望她還在那~)

DSC07010.JPG  

再來介紹的是在Hallstatt買的兩幅畫

右邊比較小像明信片的貼在冰箱上啦

DSC07376.JPG  

另一幅比較大的放在梳妝台~不要小看這幅~也要16歐元哪~

現在房間已經充滿了畫作~沒地方擺了~所以這幅就沒去裱框~

DSC07382.JPG  

最後呢~介紹一下這鐵玫瑰~

如果有遇到市集~就會有打鐵舖~

有打鐵舖就會有鐵玫瑰~

本來想買枝大的~但價格不低~重點是當時在逛街拿著她不方便~

所以買一枝小的意思意思~

好啦~戰利品介紹到這~

要開始正式進入遊記的部分囉~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