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53.JPG

我發誓!!

我真的本來沒有要買他們家的!!!(反正都買了就來放火燒大家一下吧~)

新光信義週慶第一個禮拜~經過A9館想說去看看就好

沒想到一開始戴上野玫瑰戒指後一發不可收拾啊~~

越看越覺得好看~Tim也說不錯~

隨口問問有無愛情鳥系列~

櫃姐就拿了幾款項鍊給我~好看都是單隻鳥的~有一款雙鳥的旁邊的花沒那麼茂盛

他們家的產品早在官網就看過了~

問有無雙鳥華麗款~櫃姐說已賣光~而我脖子上試戴的也剩一條~

每次都來"限量"或"剩一條(個)",不知道我是經不起刺激的嗎~~

Tim說單鳥這款比櫃上雙鳥的好看~所以就.....

DSC06254.JPG

豋登燈登~所以這隻鳥就跟我回家啦~~~

最喜歡它們家的琺瑯工藝~看看那朵粉嫩粉嫩的花~還有那小巧可愛的藍山雀~

怎麼忍心讓他孤伶伶的在櫃上~依定要帶回家聽他唱歌啊~(這女人有幻聽!!)

但總覺得單鳥實在孤單~所以前幾天在網路上請賣家幫我找找雙鳥華麗款~

到手後再分享給各位吧~希望還有貨~

DSC06259.JPG

通常他們家有出玫瑰款都會特別注意~

這次的野玫瑰傳奇系列也在我名單之內~只是當我看到有蜘蛛!!一整個滅火~~

沒辦法~我就是討厭蜘蛛!!超級厭惡!!!

當我看到這款戒指只有玫瑰超級開心~

本來試戴尺寸有點緊~想說如果沒有大一號的就放棄~

櫃姐立馬找來了大一號的讓我試~只能說該是我的檔也擋不住啊~~

戒指和項鍊都戴在身上~喜孜孜的問Tim,他也說一整個很搭~

這不是勸敗是什麼!!

DSC06258.JPG

後來不巧讓我發現這一款耳環!!

在他們家中多精美商品裡顯得不太起眼

不過Dora慧眼識英雄~算他好運遇上我這柏樂~

請櫃姐讓我試戴後~挖賽~

一整組都好配啊~~

項鍊~戒指~在加上這個耳環~完全就是我的菜!!

包了包了!!!

DSC06244.JPG

想當然最近這些都是我的心頭好~出去都戴著它們亮相

DSC06245.JPG

是不是很閃~~

去JILL STUART 拿貨時櫃姐還問我這戒指好漂亮在哪買的呢~

DSC06192.JPG

去遠企吃下午茶也戴了藍山雀~

在趕路時用跑的超怕它會掉~~

DSC06193.JPG

它們家的飾品就是有股魔力~

光看就覺得開心~戴上之後開心得都要飛上天囉~~

IMAG1338.jpg  

這用手機照有點模糊~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戒指和項鍊搭配在一起超MATCH!!

IMAG1340.jpg

終於有機會讓爾還出來透透氣啦~

1415453453850.jpg

這天老妹也帶了芭蕾系列的項鍊~

我們都是Les Nereides的愛好者~

如果櫃上用累積的方式早就是會員了~

改天有機會再一起介紹我的收藏吧~

這次滿額贈有點虛~送一瓶指甲~~

大家週年慶別失心瘋喔~

Dora要去下標了~哈哈~

 

回顧我的芭蕾系列敗家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