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80.JPG

這間位於台南安平區的夢幻民宿真的很漂亮!!

當初要在台南找民宿~想說找老街理的懷舊復古的那種!

但發現價格非常不可愛!!而且又怕Tim會住不慣古老房子~

於是在一片茫茫民宿中~~找到了Antique House

當我第一眼在網路上看到它時就決定是它了!!

Antique House民宿位於安平區的豪宅中~

人生地不熟的我從市區騎車有種永無止盡的fu~最後還是打給民宿主人問路~~

不過當晚還是又回到海安路吃晚餐~

這裡要推薦一下海安路上的"灰熊烤吧"好好吃唷~~

我們點了"塔香蛤蜊","青椒炒牛肉","烤四季豆","雞肉串"全都被我們秒殺!!

而且店家還播了我會唱的英文歌哩~哈哈哈

DSC05681.JPG

民宿一共有四種房型:古董商人4人房/法國夫人2人房/南法莊園VIP2人房/酒莊主人2人房

Dora鍾愛酒莊主人2人房,剛好又有空房~就租了兩晚~(房租請洽民宿主人喔,最後面有官網連結)

DSC06002.JPG

房間的擺設一點也不馬虎~特愛房間的磚牆!!

DSC05973.JPG

白天實房間光線很讚!!可以優閒的躺在長椅上閱讀喝咖啡~當然我們沒這福份啦~

行程可趕的哩~~

未命名-1.jpg

連身鏡也走復古風~都看不太清楚鏡子裡的我啦~~

鏡子後面是放置枕頭的櫃子

DSC05691.JPG

浴室頗大的~

未命名-2.jpg

乾濕分離~備品毛巾等一應具全~如果不夠可以再跟主人說~

DSC05994.JPG

我最喜歡床頭邊的這個花球燈飾!

DSC05683.JPG

還拍了2種色調來展現他不一樣的美感!!

DSC06000.JPG  

DSC05990.JPG  

好想也抱一顆回家啊~~

不過後來想想光清灰塵應該會瘋掉吧~~ 

看得出要離開民宿而有點不捨的表情吧~~

DSC05692.JPG  

樓梯間有復古的窗戶做裝飾~

DSC05693.JPG

非常好奇這麼氣派的房門裡面是怎樣的~~

猜測應該是四人房那型!

DSC05694.JPG

一樓公共區域非常漂亮~

光看到這長型的餐桌椅內心就已經尖叫了!! 

DSC05695.JPG

客廳區也非常有看頭~

DSC05696.JPG  

這應該是收音機之類的吧~看起來價值不斐啊~~

DSC05699.JPG

客廳整體就是圍繞著一種復古典雅的fu~超愛~~

DSC05698.JPG

靠近窗邊還有這情人沙發區哩~~太讓人驚艷啦~~

DSC05697.JPG  

客廳另一側牆壁則是擺放一些小飾品與香精香氛類的東西~有興趣的話可詢問民宿主人唷

DSC05700.JPG

最讓我欣賞的就是客廳的燈飾!!

讓我想起大姊家工業風客廳~

不過燈飾方面 Antique House大勝!!哈哈

DSC05707.JPG

民宿房價不包含早餐

因為主人說附近很多有特色的早餐店~

畢竟我對吃的沒啥研究~直接詢問主人~

他介紹附近一家叫"馬鈴薯先生"的早餐店~

果然沒讓我失望~~而且價格便宜到讓我想天天吃啊!!(台北待久了覺得這價格真是非常的親民!!)

雖然在這裡住了2晚~可是我們都累到沒空仔細拍民宿~有點遺憾

但還是要極力推薦這間~~主人很NICE~房間又讚~~

Tim也是讚不絕口呢!!

 

Antique House 民宿官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拉 的頭像
朵拉

朵拉的奇幻遊樂園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