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sphorescent-jellyfish-long-necklace (1).jpg  

看了Les Nereides 2015春夏系列那麼多放火文後~~Dora來滅一下大家對Les Nereides的神幻想!!

當初看到代購先放了幾張海洋系列的照片後頗失望~~只能無語問蒼天~~設計師你有事嗎???

整個人被這系列給驚嚇過度了!!

後來聽說有美人魚~~整個眼睛都睜亮了!!

就讓Dora我帶領大家進入驚嚇度1000%的海洋系列吧!!

45.jpg  

首先看到這對螃蟹耳環還算正常~但少了Les Nereides該有的精緻度!

應該放到N2系列才對~~

150-1.jpg  

接下來這款螃蟹耳環搭配著紅珊瑚與擁抱海洋色寶石還算是有點水準

但我就不是很愛螃蟹~

90.jpg  

再來這款八爪章魚怪就讓我驚嚇不已!!畢竟章魚在很多電影裡都是異形或怪物的角色~

實在無法討人喜歡啊~~

120-2.jpg  

再來這款水母耳環也很讓人摸不著頭緒~

如果不知道這是海洋系列還無法猜出它到底是何方妖孽!!

150.jpg  

來一對就算了~這款還分大小款!!這~~真的哭笑不得~哈哈哈

110.jpg  

其實這款水藍色寶石珊瑚流蘇耳環(好長的名字)可以設計得更優美~

明明就很好的元素卻乍看下像螃蟹的設計!!只能說~設計師你累了嗎???

140-1.jpg  

終於有一款我愛的珊瑚耳環~等等!!

那海馬好像怪怪的~~說不上哪怪~好像頭禿的點~~

這款的敗筆應該就是那個海碼還有我不愛那圈圈~~

起碼是少數幾中還能見人的設計啦~

120-4.jpg  

重量級的來囉~~

燈燈燈燈~這就是當初說好的美人魚!!!

蝦毀啦~這是海妖吧!!還我美人魚!!!乍看還以為梅杜莎哪時跑到海洋跑龍套去了!!

看到這大家的購買慾火是不是滅了一半啊~還有更精彩的呢!!

120-5.jpg  

這是啥怪魚啊!!!

不要跟我說這是海龍王!!!好難想像兩隻耳朵掛著這兩條大嘴魚晃啊晃的~~

我應該會笑死~~哈哈哈

75-2.jpg  

好啦~~其實海碼珊瑚戒指還蠻可愛的~

我想這系列應該還是能遇見他們的伯樂!!

140.jpg    

但我很想知道章魚的伯樂是誰!這時只能說大家審美觀不同~各有所好囉~

50-1.jpg  

175-2.jpg  

螃蟹的部分一向都設計得較為中規中矩~

至少我沒被驚嚇到!

65.jpg  

75.jpg  

little-seahorse-necklace.jpg  

項鍊部分海馬珊瑚勝出!!其實這系列應該就是只有珊瑚勝出吧~

255.jpg  

最搞笑的項鍊在這裡~

實在無法理解一隻隻水母掛在脖子上的美感~

不得不承認看到這條實我整個笑歪了~光是想像就覺得超搞笑!!

275.jpg  

海妖項鍊也有華麗版的!!(請原諒我無法叫它美人魚!)

 

goddess-of-the-sea-with-trident-protecting-the-seabed-necklace.jpg  

如果能把海妖真的變成優雅的美人魚我想應該會蠻暢銷~可惜~~哀~

octopus-double-chain-long-necklace.jpg  

除了水母外~最讓我傻眼的就是這章魚家族了~

好啦~算Les Nereides有點良心怕我們破產~設計了這系列給我們消消火~讓我們哈哈大笑一下~

現在Les Nereides陸陸續續在上新款囉~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上官網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