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想去台南散心..
一路狂飆..後來有一台銀色的車車開的很快..
我就加速跟他尬起來..結果~~當然是我贏囉~哇哈哈哈..
不過110的時候我還在他後面..>"<
這次沒逛到什麼..都走馬看花..也沒啥好貨~~
後來call成大滴朋友..他今天剛好要比籃球.就跟他一起去成大球場~
成大變得好漂亮喔~~挺有情調的~
最後他還送我一個狗狗滴小抱枕ㄝ..真好~^^
不過那應該是不用錢的吧...ㄆㄆ~~
回來的山路上只有我一台機車..
照樣狂飆..真的很久沒這樣飆車了...感覺挺爽的~~
台南....成大...很多回憶~~
以後應該會比較少去了吧...
今天看到7架飛機~
感覺我的夢想就這樣被載著..飛上雲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