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回不到現實...
昨天的我,還在墾丁
今天,卻在我討厭的旗山~
星期五晚上,一樣的三個女生
在枋寮~寧靜的夜晚
正醞釀著一鼓蠢蠢欲動的因子
文孝帶我們到"兵庫"認識他的朋友
聽說晚上有可能會騎重車
大約快12點~一夥人騎著重車到漁港唱歌
回來時~文孝載我到附近吹吹風
時速160的感覺~很棒~當下真的只有感動
嵐妃他們也因為第一次被載,心情也是超high

隔天文孝有事,我們不想浪費一天,索性騎車到墾丁玩
一路上,時速不低於80,更有一大段的路我的時速表在110~120間徘迴著
這是我飆車飆得最爽的一次~
不過有個白目的休旅車一直靠過來機車道~被我按喇叭~只差沒跟他比凸
晚上回來也是飆得超快~沒路燈.又不熟路況~能平安歸來也算是奇蹟吧

墾丁...有點不真實~
說真的...從上次去南橫到現在人置身在墾丁
一切的一切都不真實~好像一場夢
但我卻怎麼也不想回到現實
我有一種感覺...只剩下軀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