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員工旅遊是長灘島4天三夜!!一共分2團出發
我參加第2團~想帶H去~結果我們這團一共有四位員工帶著另一半參加~真的非常閃光!!
以下是旅行社的行程表~



四天三夜  早去早回的行程實在非常趕~索性我就懶得做功課,H倒是在"吃"的方便做的挺仔細的
結果行程緊湊的結果沒吃到任何一間


當天一早在第一航廈集合,後方依序是同事的媽媽與同一組的同事(單身ing)



跑去kitty專賣店買了巧克力3盒!!


我來到花東海岸囉~

由於沒吃早餐,飛機餐一來就買上嗑光,忘了要拍照存證~
至於好不好吃呢~餓了什麼都好吃呀~

經過2.5HR終於來到偏僻荒涼的菲律賓小小小機場~
旁邊還可以看見牛在吃草~
進去簡單(陋)的房子按照旅行社在護照夾上的編號排好入關~
隨後再排隊進行人工翻箱倒櫃式的行李檢查~我看有些人檢查比較嚴..我的他似乎不太想看~可能我行李小感覺窮酸吧~


檢查完再等巴士,跟H借了草帽先拍一張吧~
一出來往左手邊有換錢的地方..匯率我覺得還OK~因為在長灘島上面我看到的匯率都比這邊高
看到最低的是在碼頭(要往長灘的)


要搭巴士約1.5HR到碼頭搭船去長灘島,一路上商店都非常有東南亞特色~(實在想不出貼切的形容詞)




一路上常看到這個啤酒廣告~

1.5HR的車程也不會太無聊~一路上風光明媚~空氣清新(中途有下車解放一下呼吸到的)~與世無爭~
各位要親自去感受一下才明白~我們的島遊也介紹了很多自費行程~
H很想按摩~就報名了80美金的火山石按摩/20美金的長灘式按摩/70美金的深潛


來到碼頭準備要搭我身後的美國老鷹者號出發!!

中午在看不出式餐廳的餐廳吃飯~出發的時候領隊已經跟我們說要降低標準~
所以我也不能太要求要給我五星級的用餐環境~但這家我一顆星都不會給他~~



用完餐島遊帶我們到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d*mall 逛,只有一小時的時間給我們認識一下環境~



有名的小小摩天輪~


你很愛長灘的話可以帶一件T恤回家喔(當然是要$$,但不知是多少)


這是我們島遊...人很好很幽默喔~叫傑克~
隨後就到飯店休息準備吃晚餐啦~


晚餐在沙灘吃自助式料理~與第一團的同事們一起吃..
但我們到達時他們老早已經在那了~這一長桌都是團2的~
第一次在沙灘上吃飯ㄝ...亂浪漫的~哈哈~


還有烤乳豬喔~但我不敢吃~


啤酒是無限暢飲~H的最愛~這裡除了早餐,幾乎餐餐啤酒喝到爽的啦~


同事的媽媽生日~大家在幫他慶生喔~



飯後去逛沙灘路和D*mall~找到了傳說中的手工香皂...好多顏色喔
狂掃了一堆回去~重死了啦



為了要融入當地方俗民情,跑去編辮子頭,半頭150披索~H說像是異形戰場裡面的辮子頭外星人~側面看像滿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