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首圖!!
這般的海~這般的悠閒愜意~是不是想開始找旅行社了呀~~好想再去第二次啊~

第二天的行程是把旅行社第二第三天行程濃縮在一天,這樣第三天才有比較充裕時間自由活動
為了想在集合時間前去海邊走走,特別起了大早匆匆吃完早餐(因為不是很合我胃口)就去海邊散步~
(還好這天早上有來..因為之後真的都沒時間了...好可惜啊~~)
飯店的地理位置在S2,從後門走馬上就到了沙灘路,算是非常便利

早上剛好漲潮...但一看到這海就興奮的衝了上去


雖然我沒有女模的身材跟外表~但還是很想拍一連串的寫真照啊




請原諒我放這麼多個照~實在是太漂亮啦~(也是說我自己喔)
俗話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但我個人認為國外的月亮不見得比較圓~但海一定比較漂亮百倍!!
沙真的好細好白~沾到身體也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太愛啦


特別放了我的外星辮子頭上來~是要特別提醒大家~頭皮也要防曬啊~
我第一次笨笨的不知道~結果第三天頭皮發紅又燙~回到台灣開始脫皮~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挖賽~那個人的頭皮屑好大一片啊

唉~~各位切記啊~


躺椅區都是團一的同事~那天要搭中午班機回台灣~他們的班機時間比較好~後面你就知道了

集合之後搭上計程車穿越千山萬水(路況很差)來到碼頭~同團的人有人參加自費拖曳傘~已經在那邊等了~
其實我沒玩過,很想玩~但H不想...只好放棄...
一開始玩香蕉船~以為會翻船的那種就沒帶相機~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
但沒帶是對的~我做比較後面~即使戴了墨鏡還是被海水狂噴~有70%的路程我眼睛都鹹到睜不開~很痛!
回到岸上驚魂未甫~就要趕去搭風帆...真的一直在趕行程啊~~


歐耶~出發囉~如果是夕陽西下的時候玩應該會比較浪漫~也比較不熱~我頭皮也許就不會曬傷那麼嚴重~


風帆是細細長長的船身..中間兩側有架網子~我們一共八個人分坐兩邊~
網子坐久屁屁會有痕跡~出發前可以跟飯店登記借大條浴巾墊在下面比較舒服喔
因為海風穿來相機都會有水氣~所以風帆系列照都是很有朦朧美唷~


前面依序是小王/小王老婆/文君/文君男友


我們這邊就是我/H先生/怡慧/怡慧男友啦~
將將將~~就是我們八人四對閃光團啦~


海的顏色真是美得好不真實~


幫我們駕船的其中一位當地人員~給他取名~Rose(因為他一直站在桅杆上)
傑克在後方操控方向~


風帆大約一個小時~結束後又匆匆讓我們搭船去浮潛~(有沒有那麼趕啊~)
在船上穿上救生衣戴好蛙鏡等等~傑克島遊帶我們到一處地方浮潛..但那邊魚群不多,又跑到另一個地方


這個浮潛我幾乎沒玩到...因為一直很狼狽的在水中調整我的蛙鏡~只要一下水就開始進水..根本沒辦法好好玩


H會游泳~蛙鏡又不會進水~他整個玩得很開心~只是水裡照相技術不是很好

結束後島遊帶我們到了一個很妙的地方吃飯~

那邊小孩很多..很有趣..有的人把狗抓來用沙子幫他去角質~有的抓螃蟹當寵物帶他出來遛答
還有就是他們會拿自己做的貝殼首飾強迫消費!!
我一下船有個女生跑來就把一串首飾丟在我的毛巾上~還好早就知道他們會這招~我馬上把手飾放到沙灘上~
姐姐沒錢買..錢都是H先生管的~


這就是我們的中餐~老早就擺好等著我們了(也不知擺多久了)
之前看過很多人來長灘都有吃到這一餐~我終於見識到他的利害!!
螃蟹H先生幫我處理...我負責處理蝦子~很乾很硬的蝦子~其中一隻還是綠色的!!真是有驚嚇到~



大夥依然吃得很開心~
我沒吃什麼..但已經在鬧肚子跑廁所了..更慘的是廁所還停水!!
還好有一桶水在旁邊...真是...#$%^%^


恐怖的中餐結束前再來一張帥氣照吧~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愛之船~等等要去海釣囉~



老實說~海釣超無聊~釣很久都沒有魚上鉤~我的餌全部都被海底給魚吃掉了~
同團的人有2位有釣到~



這是其中一條笨魚~


結束海上活動~我們再另一邊算是碼頭的地方下船


大家擠在小小的車上回飯店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