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這張是我用G11拍的~整個顏色變得超美啦~這才有夕陽的味道咩~~


結束海上的行程後~回到飯店沖洗一下...等等還要到聖母岩礁那兒呢~
來到聖母岩礁的海邊~太陽已經慢慢西下~
很多遊客跟聖母合照~聖母只有一位~遊客有千千萬萬(當然不是指當下的人數啦)
但既然來了也合拍一下吧~


哇靠~島遊助手很賤~用我們的相機拍沒拍聖母~用他們的相機拍才有聖母像~就是要我們掏錢買照片嘛!!



看到大家比的芒果冰沙店~果然好喝啦~




很漂亮的沙雕對吧~拍照請付20披索給作者~"~


這裡的小孩都以此賺取零用錢~不要小看這只是很簡單的沙雕~他會做成塿空的..晚上把蠟燭放進去更美喔~
可惜沒看到其他人分享傳說中的城堡沙雕~我想要跟城堡合照啦


很滿意這張夕陽+剪影的FU~請叫我攝影大師~~




真是美到不像畫對吧~因為這是真實世界啊~耍冷~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欣賞美麗的夕陽慢慢落入海中了??~請準備好小朋友出國旅行吧~



到了晚餐時間囉~這麼美麗的池畔..柔美的燈光~客倌~不好意思...我們只是經過而已~



手殘~拍成這麼模糊~晚餐是某家高級飯店的沙灘自助餐+啤酒無限暢飲(沙灘旁的飯店都愛搞這招)

東西比前幾餐好吃多了~但隔壁桌也是台灣團的..在唱卡拉OK很大聲,讓我想趕快離開這地方



不想唱歌~只想改快找地方灑錢
導遊說晚一點會帶我們去...但我真的無心繼續留在這~他只好請他助理帶我們由沙灘路上進去~
一路穿越暗巷左拐右彎的~最後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終於來到"打你爸爸"
在這裡我們買了一箱的芒果干跟芒果軟糖~
還有H的沙灘褲跟我一件扶桑花洋裝~現在很後悔買了那件..比台灣貴就算了..品質還比地攤貨差
這裡只能買芒果乾啦

晚上約好要去夜店的~夜店初體驗就獻給了長灘ㄝ


會來到這是小玉帶的~他來長灘第2次囉~這邊夜店改覺比較熱鬧..好幾家..我們這一家菲仔比較多~乾杯吧~


吼..還巧遇島遊助理哩..H先生你跟他很熟嗎??

之後一群女生跑去舞池跳舞..亂跳一通也沒人笑你~
好幾次有菲仔要跟我們跳..我們都閃過去了..不是帥哥咩~
後來竟然有台灣男生跟H先生搭訕    雖然那男的長得還不差~但為什麼是跟H搭訕???
正當我疑惑喝著酒時~同團的人說H跟女生合照!!
哇靠...好高竿的女生啊..終於露出你真正目的了吧..還勾著H的肩膀!!    找死嗎你~臭H!!
結果同事紛紛要我去釣一個帥哥~就把我襯衫給.....


給綁高一點露出小腹釣凱子啦~~

之後閒這裡都沒帥哥右轉戰別家


吼吼吼~第二家一進去好多老外(不是黑黑的菲仔喔)~我們這桌隔壁有女老外很HIGHT的站在椅子上跳舞呢
整個氣氛比剛剛那家好太多囉~

但舞池中有個貌似丐幫幫主的怪人一直想靠過來...都被H跟怡慧男友擋下來..
本來看中的帥哥有2個..但他們似乎眼中只有彼此(研判之下是GAY),只好放棄" 獵食"


中間那位帥老外是怡慧用西班牙語認識的唷




大家玩得好HIGHT啊~~夜店初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