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嗨唷~~大家早安~~今天的早餐是歐姆蛋/麵包/牛奶~
並非飯店早餐只有這樣而已啦..是因為一早我們參加了一人usd70的潛水活動~
所以不能吃太飽喔~~

餐後島遊帶我們到潛水中心要先聽教練講解~
比如一些裝備啊..手勢的意思..注意事項等等~
我發現其實有助教在根本不用怕~因為要看氧氣還有沒有或者要浮出水面時都是助教會注意
我們遊客只要專心看魚就好啦~連游都不用游..助教也會帶你前進喔~
我看了一下差不多有10幾位別團的人也參加了~

講解完..就發裝備著裝啦~
1.只穿比基尼..套上潛水衣...這比塑身衣還緊..要別人幫忙穿得上
2.腰上繫上鉛塊
3.挑蛙鞋
4.拿蛙鏡
5.跟著助教去淺灘練習


我們這一團只有我們三人參加~這是已經穿好潛水衣的合照~真是精神抖擻~蓄勢待發啊~

到了淺灘助教會給你背上有氧氣瓶的救身衣
然後就教你在水裡只用嘴巴呼吸~
如果你不小心用到鼻子吸氣..會把水吸進來..然後就亂了陣腳..接著恐慌..想打退堂鼓(H先生..不要懷疑我在說你)
經過總教練親自調教~H先生應該進步不少了~



時間差不多了就把我們裝備拿下要我們去搭船出海啦~
我一看~媽媽咪呀~
那艘船起碼載了15人了吧..看起來好擠...
總教練:這裡啦....
我一看~更驚訝..快艇上只有我們三位嬌客+1位大陸來的女生+2位助教+1位總教練
頓時有升等vip總統套房的感覺~哈哈哈


這是總教練..海上風浪大拍得不好..他是北京人..很酷~


一位助教負責顧2位~我跟H一起....
總教練先示範總麼下水..教我們要用後仰式的下水~
酷ㄝ~我毫不考慮的接著下海~結果~~~
我蛙鏡沒調好太鬆一直進水啦~


我只能一直拉著船邊的繩子調整蛙鏡..但一直調不好..
助教一直幫我..後來好一點點他就帶我潛下去~
大家都已經在拍照餵魚了啦~就連H先生也都在下面了~~


H先生看起來應該適應了~開心跟魚合照~


這是我同事-柯小姐~後面是他的助教


哈哈~我也下來跟你們拍照啦..魚兒魚兒快點過來我身邊喔~


餵魚也是有技巧的~為了不讓魚兒成為主角,我們成背景~要把餌放在斜上方這樣


這是跟柯小姐一組的大陸人..這是錯誤示範



看到尼莫了!!但表情好兇~似乎不歡迎我們來訪~


這是獅子魚~有毒喔...而且很兇~


總教練找到一個海星拿給我們拍照~


那個圓圓滾滾的也是海星的一種吧?


尼莫住的海葵軟軟的..觸感有點黏黏的..教練說海裡不能隨便亂摸...很多生物都是有毒的喔


好大的珊瑚喔~


謝謝各位觀賞~送你愛心一枚
 

打完收工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