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潤...又是你的明信片.. ]
[恩....]小潤接過明信片只應了一聲~


小潤
這是第10張明信片了吧..這次我到了韓國的春川...
冬天真的好冷..不過一遍銀色世界真的也讓我感到幸奮~
春川是很有名的韓劇景點喔..很多人都來這裡<朝聖>..ㄏㄏ~
你已經在當兵了吧..還習慣嗎?希望你過得好~~

拉開抽屜...第10張明信片擺在最底下....
這一格抽屜~全是有關小彤的回憶~


五月的愛琴海..好美~~
如果此刻他能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現在的他..身邊會是誰?牽著誰的手?吻著誰的唇?
淚水...不知不覺落在愛琴海裡了~
手中的第11張明信片...何時會在他手中呢?

小潤
今天好想你~
希臘的愛琴海一直是我最嚮往的地方,,,我想和我愛的人一起來這旅行
我愛這裡的藍與白..它們是如此的和諧...海..總能讓人平靜~
希臘清澈璀璨的星空...讓我想到那夜我們在星空下許願~
你我的願望都實現..那我在希臘的星空下許願...也會實現嗎?

[小潤啊..你那個學姊怎麼一直寄明信片給你啊?她在做什麼的啊?]
[我不知道..跟他沒聯絡了~]小潤接過第11張明信片走回房間~
[喂..是小冷學姊嗎?我是小潤..你知道小彤學姐在做什麼嗎?他人現在在哪啊?]
小潤回到房間打給了許久沒連絡的學姊~
[不知道ㄝ...他也很少跟我連絡....]
[喔喔..謝謝喔~~]小潤掛完電話..不知道還能夠問誰~~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