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潤...今天你生日我們中午去吃日本料理..我請客~]小潤的女友一早就打給還在睡夢中的小潤
[喔..好啊~..]小潤迷迷糊糊的答應了~
[小潤..有你的信喔..是學姊寄的吧..這次隔了半年ㄝ...我以為你學姊不寄了~]
小潤的媽媽收到信馬上拿給小潤
[裡面寫些什麼啊?]
[媽..你先去忙啦..我先看~]
[好..你慢慢看吧..我去買菜了]
小潤起身揉了揉眼睛~拆開了信...裡面是用小潤和小彤合照做的明信片


小潤
真的好想你...好想再見你最後一面...
可是我知道~~~已經不可能了...2年了~~我還是忘不了你~
這些日子..我去了好多地方...每個地方都想跟你一起去~
只是...都是不可能實現的星願~
2年前你生日我送給你的天使要好好珍惜..
看到他就像看到我一樣
那表示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不管你以後愛的是誰..都不可以忘了我~直到終老~
這是我最後的願望...你能幫我實現嗎?
最後....希望你幸福~~

依然愛你的小彤



看完了第12封"明信片"..小潤眼框濕了...
起身拿起手機...打給認識小彤的人..希望有人會知道小彤的近況~
但是沒有一個知道..比較熱心的人就答應幫小潤問問其他人~
沒多久..小潤手機響了~
[小潤..我幫你問到了~~]
[恩..快說~]小潤有點心急~~
[恩...小彤學姐他....他已經去世了.........]
[..................開什麼玩笑..說真的啦..]小潤有點生氣..沒事開學姊玩笑幹麻
[是真的...好像是上個禮拜的事..我學姊的同學還去參加葬禮了...]
[.............謝謝]小潤說完即掛完電話...眼淚已經沾濕了最後的明信片~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