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彤....為什麼你要那麼傻..為什麼....]小潤手裡拿著小彤生前寄給他的明信片
星空依舊璀璨美麗....小彤沒騙他..希臘的確是個很美的地方~
[小彤..我也來到希臘了...我知道你現在在我身邊....小天使會一直在我手機上..永遠~
而你也會永遠在我身邊對吧...之前我沒能珍惜你~~對不起...我連最後一面都沒能見到~
你會原諒我嗎?我欠你的..下輩子在還給你..希望你在天堂能夠幸福~~]
小潤邊流眼淚邊對著平靜的海面說著~~
手上的明信片也隨風飛起...
[小彤....]
回到民宿...瞥見在牆上有幅熟悉的身影~
趨前一看,竟是小彤與老闆的合照...
[這女孩在我這住了一段時間...我跟他很投緣,所以就照了張像相留起來紀念]
老闆突然從小潤的身後說了這段話...
[他在背面還有寫字..不過是中文..我看不懂..你幫我翻譯一下好了]
老闆說完把照片從牆上拿下來交給了小潤

向最亮的星星許了個願
希望我們能破鏡重圓
在這裡許的每個願望..會有哪個實現呢?
好想你...小潤~

[聽他說他身體不好...好像之前檢查出腦中有腫瘤..開刀存活率很低...他想用剩下的生命到世界各國走走...]
老闆說著說著眼睛也泛著淚光[可憐的女孩.....]
小潤的淚水模糊了視線....事隔一年的生日..小彤又讓小潤的淚水決堤~



原來 愛一個人可以這麼刻骨銘心
原來 愛上一個人是那麼難以忘記
原來 愛情真的可以教人生死相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