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我成大的朋友約我們要不要去台南安平那烤肉]Angel開心的跑到客廳宣布
[不用錢的?]香香似乎挺有興趣的
[對~我們只要搭車到台南火車站..他們會來接我們~而我們去到那只要負責吃就好啦!]
[好!我去我去~]毛毛第一個舉雙手贊成
[我沒意見~]立雯說完又繼續看她的卡通
[好~那我回他囉~]Angel說完又跑回房間聊天
[毛毛..最近妳很常跟那個阿傑聊天喔~]立雯邊看電視邊說
[哪有啊..只是在msn上面遇到就聊囉~]毛毛趕緊撇清..不過臉上卻已經寫滿了”我戀愛囉”的字樣~
[可是我常聽到妳半夜跟他講電話的聲音ㄝ]香香似乎不清楚狀況~
[吼..妳偷偷來喔~老實說~有沒有~]立雯逼著毛毛說出實情
[好啦好啦..他是有在追我啦..不過我還沒答應..]毛毛的臉跟蘋果一樣紅
[要追咱家的毛毛要先通過我們的鑑定才行~對不對啊香香~]
[恩恩恩..Angel知道嗎?]香香問
[不知道….改天再跟她說吧..]毛毛說道

烤肉當天在台南火車站~
[我的媽啊..他們陣容還真是龐大..]Angel看到十幾台機車在火車站前脫口而出
[要抽鑰匙嗎?]香香問
[恩..看哪台沒坐人的就跳上去吧~]立雯打趣的說
[嗨~Angel..好久不見了..這些是我同學~我們系上辦烤肉..所以很多人~妳坐我同學那台..妳朋友就坐那3台吧~]阿宗滿臉笑容說道
[恩..]Angel走向那陌生男子的機車後座,其他3人也就定位準備出發
來到邱茂園,人數應該破百吧~果然是系考~~
[Angel…那是我們班的人..]機車男..不~他叫小祐,也就是載Angel的男生說道
[喔~]Angel看到那麼多男生..突然感到不自在~他忘了阿宗唸的是工科..男生一堆
[妳放心..妳朋友我們會好好款待的~]阿宗跑來跟Angel說..
[恩..]糟糕了..Angel這下子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看到姊妹們都很開心的融入其中,她卻沒辦法很自然的跟他們打成一片~
[嗨~妳好..我是阿宗的同學..我叫小風]一個高高帥帥的男生走向Angel自我介紹
[我叫Angel..]Angel實在待不下去了..想趕緊吃飽喝足就回家去
[Angel~快過來啊..可以吃囉~]香香邊吃邊大叫~她可以吃完再說的~這樣子很好笑~
[我過去了..掰掰~]Angel好像看到一線生機似的跑了過去
其實他們人都很好~也很有風度~她們四人簡直是女王一樣被捧得高高在上,完全不用動手就有東西吃有飲料喝..最後還帶她們去安平老街逛..傍晚就去黃金海岸看夕陽..晚上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殺去西子灣看夜景~
[小風..今天謝謝你~]Angel跟小風比較熟了之後就讓他載
[幹麻跟我說謝謝..男生本來就應該這樣的啊~]
[妳會不會冷?]小風看到穿著單薄的Angel問道
[不會~]
[Angel..我們要回去囉~你們勒?]毛毛跑來問
[好啊..一起回去吧~]
[恩..我送妳回去..上車吧~]小風說完轉身去發動車子

[我家到了~]Angel示意小風該停車
[恩..早點休息~]
[謝謝你送我回來..路上小心~掰掰]Angel說~
[掰掰~]
[Angel..不錯嘛~]毛毛湊過來
[妳勒?已經忘了阿傑又物色到哪個帥哥啦?]Angel不甘示弱的表示
[妳知道囉?香香告訴妳的吼~~]
[別忘了我也認識他們好嗎~~大笨蛋~]
[對吼~ㄏㄏ..]
[趕快洗澡休息吧..明天有課呢~]立雯拉著大夥往溫馨的小窩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