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我們有籃球比賽..妳要來看嗎?]msn上出現了這一行字
[恩..如果我沒事的話就去~]Angel不敢答應的太快
[去啦去啦..我正好也要去找阿傑…就一起去呀..香香和立雯都回家了ㄝ..你會很無聊喔~]毛毛看到就極力說服她去
Angel考慮了一下..手在鍵盤上打著[ok..幾點?]
自從那次烤肉之後,小風一有空就約Angel出遊…他的意圖很明顯,Angel也不是不知道…不過總會刻意保持距離,讓大家想促合他們也無能為力。而毛毛這小妮子動作倒是挺快的,沒多久就傳來她和阿傑的好消息。阿傑也通過鑑定,對毛毛好到不行,不過就是愛玩了點。
[Angel…妳自己要小心喔,有事就call我,反正我們都在台南嘛~阿傑來了,我先走囉,掰掰~]毛毛說完就快步跑向阿傑
Angel看著遠去的小倆口,心中突然有些感慨。腦海浮現從前的畫面,模糊卻又熟悉的畫面,傷痛還在,所以還是忘不了他。
[Angel..]Angel想得太入神,根本沒注意到小風已經來了。
[Angel..妳怎麼了?]小風輕拍他的肩膀,這時Angel才回過神
[喔..沒事啦..走吧~]Angel趕緊把思緒從回憶中拉到了現實
在球場上的小風是耀眼的,很多學妹都是為了他來看球賽,阿宗說他大一有交過一個,到了大二分手之後就沒再交過,因為女方的背叛,讓他對感情怯步,Angel的出現,他決定再相信一次愛情。小風沒有多提到有關他過去的事,反而是阿宗把他之前的事都告訴了Angel,也是希望Angel能接受小風。Angel心理清楚小風的為人,也能體會他的痛,但是Angel真的害怕極了,即使對小風也有點感覺,但寧願永遠孤單也不想再被傷第三次,她看著小風,心理這樣想著~~
最後小風的三分球結束了這一場球賽,贏了!
小風高興得跑到Angel面前吻了她的額頭,Angel吃驚的呆立在原地看著他。週遭盡是小風朋友的歡呼聲,[我喜歡妳]小風終於說了出口。
Angel不能思考,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她腦細胞忘了呼吸,也讓她心跳漏了一拍。當Angel回過神來,轉身跑向了外面,她哭了。跑到了沒人的樹下,好讓她整理情緒,小風也追了上來。
[Angel…對不起,我不知道這樣會讓妳難過,真的很對不起,原諒我好嗎?我下次不會了…]小風焦急的道歉,很害怕Angel會不再理他。
[讓我一個人好嗎…]Angel終於說了一句話
[我怎麼可能會丟下妳一個人,別哭了好嗎~對不起~]小風真的心急了..他好害怕。
[對不起..我也不知會這樣..我..我想回去了]Angel說完擦乾眼淚想離開,卻被小風拉住了手擁入懷裡。Angel忍不住也抱著小風放肆大哭…..她的眼淚,是為他而流的,充滿心痛…。
[立雯都跟我說了,我應該等你把心情調適好再跟妳說的,但是剛剛真的情不自禁,別哭了好嗎?如果妳還沒準備好,我會等,等到妳忘了他,等到妳喜歡上我..我會一直等下去…]小風真誠的對她說。
[別說了,不要給我任何承諾,我不相信,你也不一定做得到…你還會遇到更好的,我不值得你喜歡~]Angel漸漸放開小風。
[不會的,我說到做到]小風斬釘截鐵的說。
[我們..還是先當朋友吧~我看快下雨了..我要先回去了..]Angel推開他轉身離去。
[我送妳回去]小風跟在她身後說道
[不用了..我可以搭火車]Angel此刻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轟~天空雷聲陣陣,午後雷陣雨就這麼打在兩人的身上。
Angel快步跑向火車站,沒有注意到前方的號誌燈已經變了顏色,下一刻,Angel回過神時,小風的衣服也變了紅色的,在雨水中恣意的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