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希臘..Angel安頓好遊客,便迫不及待出了飯店閒晃一下,回來時櫃檯服務生叫住了Angel
[請問是Angel小姐嗎?]
[我是..]
[這有妳的信..請簽收一下..]
[我的信?]Angel疑惑著簽下了名字..拿著信回到房間~
是小風寫的!Angel吃驚的看著信的內容~原來小風真的沒死~Angel依照信上的時間地點來到了一個小咖啡館
[小風...]Angel一眼就認出他是在飛機上的那個人
[真的好久不見了..]小風望著她..是他這幾年日夜思念的人..
原來小風的爸爸隱瞞實情..之後安排小風出國唸書...但小風仍然不斷的打聽Angel的下落..這一次..也是小風刻意安排的
在希臘的日子有了小風的陪伴..Angel開心不少..恍然時光倒流..回到最初的快樂
[Angel..妳..妳還愛著他嗎?]小風鼓起勇氣問
[我....我也不知道..也許早已忘了他也不一定~]Angel根本沒想過感情的問題..對他或許已經釋懷了吧
其實小風的出現..已經讓心死的Angel又活了起來..她早已喜歡上他而不自知
[如果..如果我..我....]小風突然害躁了起來..不知該如何說
[恩?]Angel一臉問號
[我喜歡妳..妳願意當我女友嗎?]小風大喊著
[啊...]Angel又吃驚了..她沒想到小風還喜歡著她...
她走向窗邊...想了一會兒~~小風也來到了她身旁~
[願意嗎?]小風再問
[我願意]Angel主動的吻了小風..許久..兩人雙唇才漸漸分開
[Angel...我明天就要先回美國..告訴我家人我們的事!]
[這麼快?]Angel有點吃驚..要告訴家人?...他們才不過剛交往10分鐘而已
[妳放心..我爸媽一定會很喜歡妳的~]此刻的小風開心極了..等了這麼久..就是等這一天~
隔天再機場兩人就要暫時分開..彼此都很捨不得~
[妳先回台灣..等我處理好我就馬上去看妳]小風摟著她說
[快點回來喔..我等你]Angel依依不捨的上了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