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ny..跟小風叔叔說再見囉~]Angel牽著一個3歲大的男娃說著..
[Bye-bye...]小男孩揮著手用稚氣的童語說..他是很可愛的男孩..有著金色的頭髮和大大的雙眼
[我會在來看你的...]Angel說完便牽著小男孩離開了墓園
隨後...Angel到了一家咖啡館
[Angel...我們在這~]香香看到Angel一走進來..馬上揮手喊著~
[啊..小Kenny...來阿姨這邊~]毛毛看到這可愛的男娃就忍不住伸出魔爪~不過小男孩還是緊緊抓住Angel
[毛毛..妳就別在嚇他了啦..他看到妳就像看到虎姑婆一樣躲起來囉~]立雯忍不住吐槽了她一下
[Angel...妳這次打算在台灣待多久啊?]立雯問道
[我想一個禮拜吧...下次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回來...]Angel有點落寞的說...
[沒關係啦..我們有空也可以去找妳啊..我還沒見過葡萄園呢...]毛毛其實想出國玩一玩~
[對..我要喝很多很多紅酒..]沒想到香香竟然是酒國女英雌!
五年了...小風走了五年...每一年他的忌日Angel都會去看他...這次..小風是真的永遠離開了她
來不及實現的承諾..便在高空中蒸發...Angel還在地平線上殷殷期盼著他的到來..最後等到的卻是滿地的心碎
她想離開這充滿傷痛的台灣..決定出國留學..在異地遇到了現在的老公---Ken
他熱烈的追求她..知道Angel的過去,更是下定決心要保護她,疼愛她...當然這次Angel回國Ken也知道原因~
要不是家族的葡萄園需要他去管理..他一定陪同Angel母子回台灣~
Angel看了看手錶..[時間不早了..我要先回老家去...改天再來找妳們囉~]
[要不要我們送妳去搭車?]香香問道
[不用了啦..我叫部計程車就行了..妳們繼續聊吧..跟阿姨們說再見~]Angel跟小Kenny說
[Bye-bye]小kenny雖然滿嘴蛋糕還是說了掰掰
[路上小心喔]
[恩..我走啦..掰~]Angel帶著小Kenny到了台北火車站~
來來往往的人潮...Angel的眼神落在一對男女身上..
他們看似夫妻,很親密~男的摟著女的腰部在排隊買票...
[他也找到幸福了...]Angel內心說了這句話
[Kenny,我們進站囉~]Angel牽著他走向月台的方向
此刻男的好像感覺到什麼一樣往Angel的方向看
[小鑫..怎麼了?]女的問道..
[沒什麼~]男的又轉回頭看了一下..
在月台..火車漸漸停了下來..Angel帶著Kenny進了車廂坐好...
沒想到剛剛那對男女氣喘呼呼的進了同一個車廂...他們沒注意到Angel的存在,但Angel卻看著他們許久...
車窗外下起了小雨...Angel抱著小Kenny漸漸睡去....眼淚卻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還愛你 帶一點點恨
放棄你 卻忘不了你
思念你 即使你早已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