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潔..這黑輪給妳吃~]是他!這是歐陽皓的聲音
[謝囉..我們去海邊]一個女孩說
[好啊,小心點喔~]歐陽皓幫那女孩拿了包包便一起走向海邊~
此時小蝶的心感覺酸酸的..[我幹麻在意他跟誰在一起啊..]小蝶心理趕緊否定對他有特別的情感
今天晚上小蝶的心情並沒有比較好..出來散心反而比之前更糟~她決定提前回家..
隔天下課小蝶回到家,爺爺派來的車子已經在等她了..[小姐..上車吧~]李嫂說
[阿皓..昨晚謝謝你喔..]說話的是昨晚和歐陽皓一起去海邊的那個女生..叫王瑞潔
[我才要感謝妳勒..妳說好要幫我追學姊的喔..下禮拜她來上課妳要幫我]原來昨晚他們去海邊是去密商追小蝶的事情~
[放心啦...最近我跟她小認識..她人真的不錯~你要好好珍惜啊~]小潔知道歐陽皓身邊太多紅粉知己..怕到時會傷了小蝶學姊
[會啦!]歐陽皓雖然異性朋友很多..可是對小蝶的感覺卻跟其他人不一樣...他知道那是愛情..跟其他女生的友情不一樣
好不容易到了可以跟小蝶一起上課的這一天...第一堂課結束了卻依然沒看到小蝶
[奇怪..她不是說會來的嗎?還是她有事情不能來?]歐陽皓整堂課沒辦法專心..一直在想著她會不會出了什麼事.或是..
[阿皓..我看學姊不會來了吧..都快下課了~]小潔看見阿皓這麼心神不寧的樣子就勸他別再想了
此時小蝶人還在新竹...她正跟她爺爺吵得不可開交
[我不要去日本!]小蝶大吼...她一向尊敬她爺爺..但這項跋扈的決定她無法接受
[我說了算..不管妳答不答應..畢業後就去..]爺爺雖然有一把年紀了.但說起話來卻是中氣十足..很有威嚴
[我不要我不要..去日本幹麻..我人生地不熟的.我不要!]小蝶激動的反駁
[去日本結婚]爺爺冷靜的說..
[什麼?結婚?我才不要結婚..就算要結也是我自己做主..怎麼可以隨便找一個我不認識的人結婚~我做不到~]
[那是妳從小指腹為婚的..不管答不答應..這事已定..妳先回高雄吧~]爺爺揮了揮手示意小蝶出去
小蝶生氣的回了房間..她不懂為什麼要私自為她的人生做決定..她想要脫離這個她越來越絕得冷漠的家
[小姐..老爺也是為妳好..]李嫂進來安慰她
[私自為我決定婚姻大事也叫為我好?]小蝶第一次絕得爺爺那麼八股..都什麼年代了還指腹為婚勒..離家出走的念頭已經開始在她腦海裡盤旋著
小蝶回到高雄之後變得有點悶悶不樂..不過在別人面前他一貫都已笑容面對..別人察覺不出
歐陽皓幾天沒見到小蝶有點失落..一個人待坐在教室裡發呆..突然有個女生叫了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