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皓...你在想學姊啊?]原來是小潔看到阿皓這幾天都心不在焉的樣子便過來關心一下
[恩..幾天沒看到她了..她說那天會來的也沒來...]歐陽皓難掩失落的表情說著
[不要死氣沉沉的好不好..你今天不是有籃球比賽嗎?要加油喔~我會去看]小潔安慰著他
其實這幾天歐陽皓拜託小潔幫他追學姊而走的比較近,小潔漸漸對他有了情愫..但始終只能默默的在一旁看著他..
傍晚在體育館藍球賽即將開打,小蝶從圖書館經過好奇的進去看了一下..沒想到正瞧見小潔和歐陽皓開心的聊天,她心裡很不是滋味...
比賽開始了..小蝶定留下來看,歐陽皓在球場上出盡鋒頭..連拿下3個三分球,比賽結束小蝶仍在..她看著小潔走向他..給他一個擁抱...小蝶此刻的心隱隱作痛著..
[我該不會喜歡上他了吧...]小蝶對自己的反應有點意外..她從來沒愛過家人以外的人..她對他的感覺也說不上來...是不是愛情她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看到她跟別的女生很親密心裡會很不舒服~
[算了..就算真的喜歡上他又能怎樣..他身邊已經有人了..]小蝶上了大學沒有那麼落寞過..
[睡一覺就沒事了..明天會更好~]小蝶這麼安慰自己...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如何逃離爺爺的逼婚..她還有很多夢想未完成..不能輕易妥協
[小蝶!小蝶!]有個聲音叫住了她..她回過頭看..原來是學妹小菁~
[小蝶..妳失蹤了喔..上了大四都沒妳的消息了~]小菁是小蝶的直屬學妹..她們感情不錯...只是小蝶大四的課很少也就很少出現在學校
[怎麼了嗎?]小蝶問
[沒啦..想問妳要不要吃雞排..我現在在賣雞排ㄝ..好吃喔~]小菁天性開朗..看到許久不見小蝶便拉大嗓門說,但剛剛這一喊..讓歐陽皓聽見..也讓她見到日夜思念的小蝶
[小蝶~妳怎麼來了~]歐陽皓不敢相信小蝶出現在這..
[路過.... ]小蝶見到他突然不知該說什麼..心裡其實緊張個半死
[啊..你們慢慢聊好了..要吃雞排的話就call我吧~掰掰囉]
[我跟妳一起走..]小蝶不敢多待一秒..急忙補上這一句~而歐陽皓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她離去..似乎這一走便再也見不到她似的
[小蝶..他是誰呀?]小菁忍不住好奇的問
[學弟而已啦..不太熟...]小蝶趕緊撇清跟他的關係,但小菁確看得出來不單純~
因為比賽那天的事讓小蝶不再去旁聽歐陽皓他們的課..她與歐陽皓之間漸行漸遠..偶而在校園遇到..小蝶也刻意避開他..
歐陽皓到處打聽她的下落卻毫無音訊..只能每天去"老街咖啡"那碰碰運氣..
今天小蝶沒課..她決定一個人開車去墾丁,再出發前繞道了老街咖啡想坐一下,沒想到卻碰到了歐陽皓
[小蝶..妳怎麼沒來聽課了?我找妳找很久了...]歐陽皓一見到她想立即說出他 對她的情感
[找我幹麻?]小蝶擺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死撲克臉給他看
[我...]話都已經到了喉嚨卻還是開不了口..
[走,陪我去墾丁吧~]小蝶突然強押他上車..他也呆呆的就這樣上了賊船..雖然不知她要做什麼(不可能強暴他吧),但他卻感到興奮(跟喜歡的女生單獨出遠門誰不高興啊)
一路上小蝶沒有開口..靜靜的聽歐陽皓說...說他的豐功偉業..說他的糗事連連..也說出了他對她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