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墾丁..小蝶刻意不提感情的事,歐陽皓猜不透他心裡想些什麼,只能陪她到處晃..
一天他們在沙灘上看夕陽西下...[很美..對不對~]小蝶目不轉睛看著火紅的太陽說著
[恩...可惜它很快就會消失了]歐陽皓感慨的說
[阿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小蝶突然說了這話...她鼻尖酸酸的..淚水也悄悄的滑落
[為什麼...難道妳不喜歡我~]歐陽皓心急如焚的問
[沒為什麼..不要多問~]小蝶不想對他說明原因...此時兩人又沉默了
[好好把握這2天吧...美好時光總是稍縱即逝..]小蝶看著已經快消失的夕陽..心裡難過不已
在墾丁的日子..他們如置身天堂般的快樂,歐陽皓知道再問她她也不會說,也就不再提..只能把握當下
墾丁之旅結束~小蝶回到家卻發現李嫂和一個陌生男子坐在客廳聊天
[小姐..妳回來啦~]李嫂一見她趕緊過去幫小蝶拿行李
[你是誰?]小蝶劈頭就問
[喔..忘了介紹一下..他就是妳的未婚夫..野口洋介~他專程飛來台灣找妳呢~]李嫂高興的說
小蝶仔細的打量了眼前的這個男子..身高約180公分..很有王公貴族的氣息..那對眼神似乎能看穿人的內心一樣銳利~長得不賴..但還是比不上王力宏!
[小蝶..妳忘了我啦]他笑咪咪的冒出了這句話...讓小蝶嚇了一大跳~她根本不認識他..何來忘記之說~不過他的名字不是日本名嗎?怎麼說得一口流利的國語?
洋介看出她的疑惑..[妳小時後妳爸媽常帶妳來我家玩..妳忘記了?上國小我就到日本去唸書了..難怪妳不記得我了~]洋介有點失望的說
小蝶拼命的搜尋記憶中有關他的蛛絲馬跡..[啊..是你~]小蝶好不容易記起來
[記起來啦..呵呵~]洋介看到她驚訝的表情感覺好笑極了...[我幫你們切水果]李嫂識相的進了廚房
[你居然是我..天啊..]小蝶不敢相信,爺爺說是指腹為婚..難道那時候他早就知道這件事..所以對她特別照顧?
暫時拋開結婚一事..洋介和小蝶分開那麼久有許多話想說..這一說也說到了東方透白~
洋介看著太累而已經呼呼大睡的小蝶,於是把她抱回房間..他心疼的看著熟睡的她..一會兒才離去~
小蝶醒來已經是中午的時候了..
[小姐..他不錯吧..妳就別再想離家出走的事了..老爺希望在他有生之年能見到妳有個好歸宿~]李嫂說..
[我知道..可是我根本不喜歡他..我只把他當大哥]小蝶為難的說..在墾丁的時候李嫂打給她說明爺爺的用心..她才回心轉意
她知道這輩子與歐陽皓是無緣了..但至少在學校還能見到他..她要把握剩下的半年
小蝶又回到歐陽皓他們的課旁聽,只是小蝶還是刻意保持點距離..她想要保留住那份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