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洋介知道小蝶的心意,雖然婚姻一事是由長輩們私自做主,但洋介還是會尊重小蝶的意思...
[洋介..謝謝你...]小蝶很感激他的體諒
[傻丫頭..這種是不能強迫的啊..妳放心,有人敢欺負妳告訴我,我一定幫妳!]
[我知道~你一值都很疼我...只是爺爺知道的話不知會怎樣~~]
[爺爺那邊我來想辦法好了..妳不用擔心啦~他其實很疼妳的]洋介滿是寵愛的口氣對她說
[其實...不管爺爺答不答應...我也不會跟他在一起~我已經申請上國外的設計研究所了..我想出國..]
[真的嗎?太好了~那他....知道嗎?]
[我對他隱瞞太多事情...我也明白的跟他說過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恩...不要讓他陷得太深...]雖然坐在小蝶旁邊,但洋介突然有種感覺,感覺小蝶離他越來越遠了..
[阿皓...等等我..]小潔喚著已經走出教室的歐陽皓
[小潔,怎麼啦?]歐陽皓轉頭停住問了她
[沒啦..只是想問你可不可以載我回家?我車子拋錨了...]小潔雙眼水汪汪的懇求他
[沒問題..時間應該夠..]
[等一下有約啊?]小潔試探性的問了一下
[恩..跟小蝶去吃飯~]歐陽皓滿臉愉悅的說
[歐~~]一聽到阿皓要學姊去吃飯心裡頗不是滋味
阿皓載小潔的途中,她問阿皓[你們很奇怪ㄝ..既然彼此喜歡..幹麻不在一起啊?]
[我也問過了..她沒回答...不過我會等她~]歐陽皓堅定的說
[萬一她一直不點頭勒?你要等她到老死嗎?笨蛋!]小潔實在忍不住罵了歐陽皓
歐陽皓沉默了..小潔的話也不無道理~他能等多久?而小蝶又會讓他等多久?
小蝶說過他們不可能在一塊,但他感覺得到小蝶喜歡他..他還抱著一絲希望..希望會有奇蹟出現..
[到啦]歐陽皓停了車
[恩..謝謝囉~]小潔把安全帽拿了下來,還給阿皓
阿皓把安全帽收好後發動叉子準備離開時..小潔叫住了他,在他臉頰上輕輕一吻...
歐陽皓還楞在原地..小潔早已經進屋子裡去了~這一幕..全讓小蝶看在眼裡~~
阿皓依約到了小蝶家前..李嫂告訴他小蝶已經去了餐廳...阿皓到了餐廳也找不著~打手機也沒人接..
心急如焚的他只能再回到小蝶家..李嫂也趕緊連絡了洋介..
屋子裡三人尷尬的面對面...大家都不知道小蝶去了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