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多雲   我在 淡水。安克黑咖啡    



前陣子H先生跟洪督導借了拍立得~想找一天去試拍
翻開雜誌,決定下午到淡水的安克黑咖啡
此間咖啡沒有訂位服務,都是現場候位,所以我這龜仙人(註1)早餐只喝杯奶茶就開始準備啦~


大約下午2點多來到咖啡館,還好早點來,我們才來沒多久就客滿囉~
他店門口是面對碼頭的方向,從一樓上來,二樓才是咖啡館唷



一上樓梯~迎接我們的是親切的服務人員與他們的招牌~
Ancre是法文"錨"的意思..所以在這裡隨處可見"錨"的圖案~
一旁的架子上擺放了店主的用心~復古的海洋風格~
沒有多餘的繁雜的擺飾,簡單的裝飾就能襯托出安克黑咖啡的精神與理念!



這是用H先生的單眼lomo風格拍攝的~以下很多圖都會用這種風格 復古相機也是拿來裝飾的好物



又見錨的圖案!!



粉紅色的馬格莉特與白色的盤子特別契合有一種清新又可愛的感覺~



這一櫃是店內賣的相關小物~



一上二樓往左邊就是櫃台喔~可看見工作人員正在忙著呢~



我愛集點活動~滿150集一點..這次我們集了5點喔~還有5點要加油~
洪督導~就靠你了~拜託~~(磕頭)



將將將~~就是這個馬克杯~簡單的logo~
但結帳時他告訴我們這種馬克杯只剩下40個..喔no~限量是殘酷的~這更加深我要得到他的意念~
洪師傅~再次拜託你了~~(磕頭again)



這個應該是收銀機吧??



小小的角落就充滿著不一樣的風情~ 旁邊白色船艇造型是名片喔...好可愛~



有養鳥ㄝ~印象中鳥的屎味很重..但我沒聞到..應該是天天都有幫小鳥們清便便吧~~



這是一上樓右手邊的空間~有分室內室外~
感覺這邊比較適合多人來的時候喝咖啡聊是非~



這一區就是吧檯與雙人坐區...也是有像剛剛那種多人坐的啦..但比較少~
而且這區都是室內..靠窗戶還有小小吧檯坐區~我跟H先生都很愛



這就是櫃台的全貌~有沒有看到右上角那個老舊的船錨上面那隻鸚鵡~~
的~~




肚子餓了..點個輕食吧~
他這邊的食物有點少.都是輕食類~記得有鬆餅/三明治/潛艇飽之類的~



這是我點的潛艇飽燻鮭魚口味...沒想到麵包超級硬..我沒吃幾口就推給H先生吃~
他吃得也是很辛苦..難為他啦~



這是H先生點的..服務人員送來的時候說是"拖鞋麵包"?
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吧..這麵包超軟~深得我心啊~~
當然幾乎都是被我吃下肚...ㄎㄎ~



噹啷~~這是跟洪督導借的拍立得..真可愛!!
拍立得貴的是底片..一張就要20元捏~燒錢的東西!!



洪督導本尊!!擁有特級廚師執照~有文筆又有運動細胞~
目前單身喔~~有意者請內洽~~



很喜歡這個吧檯的造型..不會呆板~



用拍立得照了一堆照片~顏色沒有想像中飽和鮮豔~



悠閒的午後~~喝杯咖啡~在灑落金黃的窗櫺邊,細細品味遠方的美景~人生不過如此啊~



我跟H先生都愛上拍立得了!!  又要燒不少錢了~



回程的路上去逛了一下創意市集~很喜歡我後方畫貓咪的那個攤位哩~

希望下次可以從下午坐到晚上..晚上的安克黑咖啡應該也有另一種不同風情吧~













註1:龜先人意指動作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