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維也納小酒館一進去看到的吧檯~



用酒瓶裝飾...吧檯滿滿的酒瓶...在打上燈光~真的很美~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去維也納小酒館~

第一次是在Groupon買了五折卷~一共買了一千元..可以點2000元的餐點

第一次吃的經驗還不錯...剛好又在Groupon看到有團購的活動

這一次是999元可以從14道餐點中任選7道~

所以不加思索買了優惠卷~想跟H一起來吃~

沒想到....世事難料.......

當我打電話要訂位時,對方問我幾位,我聲音沙啞的說:一位

對方還有點狐疑...

我只能故作堅強...是...我只有一位~  (趕緊離開這話題...不然又要抱棉被大哭了~)

訂位時間是五點~很準時的到了店裡..我是第一位客人!


這是靠街道的坐位與小吧台區~五點的時候天色還有一點亮光,想說只有一個人應該會安排我坐吧台區吧~



沒想到店家揪感心ㄟ~安排我坐沙發區~

沙發區只有兩區~右邊那區是我第一次跟H先生來的時候一起坐的~(謎之音:不要再提到他了~)



換個角度拍~這是從裡面往外拍的~座椅是用溫暖的鵝黃色~燈光也是

整個氣氛就是讓人覺得很溫馨~



這是一進門的右手邊~放張小桌子~上面盡是我不認識的dm~(外語太差~看無啦~)



我猜應該是旅遊的資訊...但我需要中文的啊~



這是一進門的左手邊~放滿了酒類~第一次有點了一瓶甜酒~

第一次喝到紅酒是甜的~真的有點甜,但好喝!!

三五好友來這邊聚餐可以點一瓶一起分享很適合~




櫃台上有個大玻璃瓶裝滿了瓶塞~



剛進去的時候店家還在整理~酒杯裡都會裝有餐巾~咦~我桌上好像沒有放!!



這是天花板的旗幟掛飾與燭台~我很愛燭台,尤其他的玻璃是有花形的~折射出來的光會像萬花筒一樣美麗!



從內部往外拍~已經有第二組客人囉~

其實到了六點左右都已經坐滿了~這裡常常坐無虛席啊~



店面外觀~


再來介紹這次的餐點吧~

一共有14道ㄝ~但每道都是走精緻路線~不是大份量的~

知道我點哪七道菜嗎?請往下看囉~




第一道:莫扎特香辣醃蝦


(好險有拍菜單~以我的記性哪記得是誰的醃蝦啊)

本人我非常非常愛吃蝦子~一看到它..就知道是我的菜,歐~好好吃喔~



再來張特寫!真是太好吃了~酸酸甜甜的其實一點都不辣哩~





第二道:招牌野菇醬脆餅

這道也很好吃喔~上面的醬甜甜的~脆餅很棒~整個就很搭~好吃好吃~




第三道:大蝦時蔬雞蛋串

這道雖然有我愛的蝦子~可是尾巴的殼沒有處理掉~害我吃的時候都一直吃到殼

我真的很愛吃蝦但很不愛殼啊~

最上面那一顆黑黑的是橄欖~我覺得橄欖的味道與蝦子還有蛋不是很契合~有一點美中不足吧~




第四道:薩爾斯堡醋漬章魚

這一個開胃小菜第一次吃的時候就吃過了~還不錯吃~上面的醬汁與章魚蠻搭的~




第五道:焗烤時令鮮蔬

老實說這一道菜各人覺得普普~焗烤是很濃郁~但吃第二口的時候就感覺有點膩了~

而且旁邊都水水的~蔬菜的味道沒有很明顯~不是很愛這一道說~




第六道:提洛爾辣味茄汁牛肉丸

第一次吃的時候也有點,很下飯....味道濃郁~有點辣(我是完全不能吃辣的人)~很適合我

但一個人吃份量太多~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完全吃不下去了~

只能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


表層有起司~所以很香~



牛肉丸!好吃啦~

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了~等不到最後一道菜上來就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

最後一道是酥炸紐奧良雞腿排

其實應該算是雞塊比較恰當~但即使隔天微波吃~吃起來還是很美味~

很可惜沒看到它完美裝盤的樣子~當下吃應該會更好吃!!

以上七道除了焗烤那道之外~其他真的都很不錯~

雖然都只是開胃菜~但要我一個人吃還真的是吃不完啊~

附上店家的網址跟地址~蠻推薦的唷~

維也納小酒館網址


維也納小酒館地圖

arrow
arrow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