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的鞋子真的好美好好買啊~

每次看到那些美美的靴子~可愛溫暖的雪靴~手指頭就會不聽使喚的游移滑鼠

點點點~左鍵按不停~小朋友也不停出走荷包

其實我鞋子跟很多女生比起來應該不算多~

所以今天分享的靴子只有五雙~

幾乎都是從購物中心買的~又以grace gift 為大宗

最近應該會再買吧~雪靴太太太可愛啦~

先來介紹第一雙吧~


Grace gift日雜百搭款~復古牛津繫帶粗跟短筒靴 咖

他一共有五個顏色~ 日雜駝棕 復古深棕 學院咖 時髦灰 經典黑

駝色好像比較受歡迎~




這雙因為有高度~穿得不是很習慣~只穿過一~二次

打算網拍賣掉~


Grace gift混搭必備~復古麂皮翻領綁帶牛津短靴 駝



這一雙四月份穿去日本~走了一整天腳都不會酸耶


配上櫻花花瓣~光看照片就很日本風啦~ (明年好想再去賞櫻啊~)

造型又是我最愛的牛津款式~也因為是麂皮材質,整個很軟不咬腳~

不過走久了還是會不舒服~因為我不愛穿襪子~哈哈~

日本回來後覺得不錯穿~又再度上網買了灰色的

Grace gift混搭必備~復古麂皮翻領綁帶牛津短靴 灰



不過照片真的很會騙人,灰色看起來很亮

但實際顏色是下圖那張(我有調過色調)



是不是深很多啊~駝色一樣也有色差~但沒想到灰色會深那麼多

不過秋冬還是很好配衣服啦~

又好穿~就原諒他囉~



這款一樣也四個顏色可選~黑色絕不是我考慮的顏色~

是不是很好看壓~超愛的呢~

接下來還是grace gift 的鞋子~


Grace gift街頭型人風~復古仿舊綁帶牛津短筒靴 灰







沒錯~又是牛津款來著~我已經重牛津毒很深了

另外還有牛津高跟鞋跟牛津平底鞋勒~某天就莫名其妙的中牛津毒~還深無藥醫~


很基本的黑色/灰色/深咖/駝色(左至右)

因為它皮的顏色是有復古的感覺,個人覺得灰色最能凸顯復古fu~

這雙也不錯穿~不過這次學聰明要穿襪子了!哈

接下來終於不是gg的鞋子啦~

◇Ann’S◇超值2Way~可拆式素面毛領綁帶短靴*棕



這款顏色比較少~只有三個色~

我買的是最右邊的棕色~其他2色都覺得太暗~因為上面的靴款都買很重的色呀~

看到毛領會讓我聯想到俄羅斯ㄝ~

不覺得有點像俄羅斯的毛帽嗎??還是我想太多?


重點是這款是有二種穿法的~

想要貴氣一點就加上毛領

想要帥氣一點就不要毛領囉~

重點是~穿起來很舒服~

因為他的鞋墊做得很軟~通常高跟鞋施力點會在前方

他在前台的部分也加上軟墊~穿起來很舒服~大推~

以上這些靴子都是年初~年中購買的~

穿的次數不超過五次~今年冬天要好好讓它們亮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