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不知怎麼狂買長洋裝和長裙~

都已經到秋天了~還有一件長洋裝的吊牌未剪~一件長裙未穿過

洋裝只能到明年夏天才能亮相了

長裙還是有機會穿~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我的五款洋裝分享囉~


(((Catworld)))~飄逸感雙緞帶蝶結網紗連身長裙(三色)



這一款其實很早就出了~

算是韓版吧

直到網拍賣家 Catworld出了這一款有穿搭照

二話不說直接包了兩個色!!

沒錯!我常做這種事!!

同款式買了好幾個顏色回家~





這款買了白色

裙子有內襯不用擔心

夏天較熱可以單穿~微涼的話可以搭上一件短T

甚至入冬的時候改搭毛線衣就可以了~

簡直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了嘛~





這天單穿+粉色短版外套+粉橘高筒帆布鞋

洋裝也可以穿出休閒感呢~





長洋裝的好處就是下半身比較通風又不怕曝光~哈哈

這一款除了白色還買了黑色~



因為很少黑色的衣服~

所以想嘗試一下就連黑色也買了

感覺黑色可以穿得很酷~

秋冬穿顏色也不突兀~


(((Catworld)))休閒風斑駁感圓形印圖背心長洋裝(二色)





這一款長洋裝更休閒~

賣場有2色-黑跟灰

覺得灰色比較好搭







單穿或者再加個襯衫都很ok

尤其配上我的粉色棒球帽實在好好看喔~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唷~而且超顯瘦!! 但有小腹的話會很明顯~


ONE WAY 紫色渲染長洋裝







這三張照片是去年穿去長灘島照的

非常有度假風~穿起來也很舒服~

但他內裡不算薄,大太陽下穿實在粉熱~

不過真的蠻好看的~哈

背部呈現交叉設計~好喜歡唷~


專櫃JAYRO WHITE 變形蟲漸層紅色洋裝



這照片好久囉~~可見我真的很少穿它

但他是我最愛的洋裝!!

那時在專櫃看到它就很想入手

但原價不便宜~等到他有打折時已經所剩不多~

好在最後一件被我買到辣~開心!

變形蟲的圖案本來就很喜歡

加上它又有少見的漸層設計~真的很特別!



這是去AKUMA CACA 拍的~

因為燈光顏色比較昏暗偏黃

這張有調過顏色



這張才是實際拍的顏色

穿起來有腰身呢!

這款感覺比較成熟優雅一點~


日本蕾絲紡紗拼接兩件式洋裝



這款蕾絲很漂亮~氣質款~壞處是蕾絲很軟容易勾紗(只要是蕾絲都會勾紗吧)

兩件式~穿起來超飄逸的~

其實這款正貨是某日本牌子的~正貨非常貴!!

而我買的是原單~一千初~但我想質料應該不會差太多..





背面照~蕾絲也不馬虎~一樣做的很精緻


很討厭那種蕾絲只有正面的衣服~哈



不過也因為是兩件式,比較適合春秋兩季穿

夏天穿也會熱死~本人我是非常會流汗那種~

以上五款洋裝其實春天到秋天都很適合~

只要加上小外套或套件上衣都可以變化多種造型


其實很怕買網路的東西

因為除非重大瑕疵要換貨很麻煩~

而我常常買東西10次有8次會買到瑕疵品

我覺得這是詛咒!!


屢試不爽~

但愛買的個性還是改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