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快六年的感情

我很愛他...即使...他曾對不起我....我還是很愛他

曾以為他是可以一起牽手到老的伴侶

陪我走過人生精華的時段

一起去過北海道,大阪,長灘島...台灣更是許多地方有我們的回憶

曾經一起度過,曾經那麼相愛...

為什麼一句分手就抹滅掉六年的感情?



分手後你的態度 真的好傷人

冷漠的眼神,冷淡的口語..像極了陌生人

今晚...懇求你說最後一句我愛你...

卻換來一句..."這又改變不了什麼"

我知道....我知道....因為你不愛了....但我還放不下啊

每到深夜....淚水總是浸濕了枕被

我知道...我要接受,我要堅強,我要忘了你

但是需要很長的時間與空間...

你知道嗎?

即使你這麼對我...我無法恨你....因為我更愛你

我知道該放手了...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無法與你當朋友....只能默默離開你的生活....

這段逝去的愛情...我已無力抓住...你也毫不猶豫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