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這一天~有隻蝴蝶永遠駐足在我的左肩上~

從此~對蝴蝶迷戀不已~


記得國小的時候~

在禮品店看到一個蛋型透明玻璃裡,有隻黃色的蝴蝶標本,底下以松果為基底做裝飾

當時二話不說就買回家~把它供奉著~很喜歡~

直到有次不小心打破了,蝴蝶的翅膀殘破不堪,才把它扔了


其實自己沒有特別的喜愛蝴蝶

直到那天...肩上多了一隻蝴蝶~很美,我很喜歡!

有人也因此叫我"蝴蝶"~所以開始注意有關蝴蝶設計的東西~

直到今年突然看到swarovski的春夏{蝶羽詩情}系列中的
Butterflies蝴蝶翅膀項鍊~

創作總監Nathalie Colin為今個春夏譜上陽光氣息,Wings of Poetry系列以大自然創造力喚醒萬物作繆思,
春天的第一線陽光照遍大地,青綠的大地、和煦的陽光、水果的香氣、蝴蝶的舞動及鳥語花香,生機盎然。
系列創作分三大主題:Impressionist Rainbow、Free Butterflies及Spring Collage,各自表達對大自然及田園的詩情。





很喜歡他誇張大膽的設計,非常華麗~

本身就是很愛華麗誇張或寶石設計的東西

這款真的剛好是我的菜啊~


喜歡歸喜歡,就算買了也沒機會戴到這麼誇張的飾品~

又不是媽斗走秀~


之後又看到一樣蝴蝶翅膀的別款設計



在Free Butterflies系列的首飾及配飾中,均用上花朵、昆蟲及蝴蝶等元素,以環氧物料製成的Noisette首飾,

附有精細水晶,打造仿似蝴蝶舞動時的姿態;漸變紅莓色調珠子編成的小手鏈,俏麗動人。


挖~看到真是驚為天人!!

紫色翅膀的色塊與水鑽搭配的天衣無縫~

好像一直再跟我揮手說:快帶我回家~~

但是這一條近萬~





還好~這款項鍊有比較小的~

顏色是桃紅色~顯得小巧別緻

於是請學妹在香港機場幫我帶回

但其實跟台灣專櫃沒差很多@@






同一系列還有耳環





還有手環~手環有粉紅與淺紫兩款

上圖那些是官網擷取下來的~

媽斗穿戴照好像用key上去的喔~好假~





來看名模穿搭照比較好看~

是不是是不是~一整個目光都是蝴蝶上面~

好漂亮好漂亮




同樣是蝴蝶設計,這一款也還不錯~

翅膀弧度很漂亮,也非常閃耀



而這一款呢~

不愛!!

這種設計路邊攤常看到,覺得很呆板,不生動~

所以能讓我看上眼的真的不多~


但原本近萬元的那條真的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還是忍不住又去專櫃問

台北都沒貨了要從台南調上來

又因為他說全省只剩這條而且不再進貨!!

這句話讓我僅剩的理智瓦解

所以~~



嘿嘿~~我終於戴上它了!


好開心啊~灑花轉圈ing~

但我最大的夢想是親眼看到藍默蝶~


他是巴西的國蝶唷~

全身閃耀著藍色光芒

印象中小時候的卡通有一幕就是在森林裡,一群發著藍光的蝴蝶飛過

一直以為那是虛幻的,沒想到真的有藍默蝶

那帶著神秘的藍光是不是很難讓你的目光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