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欠安~心情欠佳~以至於網誌好久沒更新(好像也沒啥人會看)

雖然打網誌感覺好像自言自語一樣~但這就像是寫日記~

過了一年~十年再回顧~也是很美好的回憶~

不過還是很希望可以在這裡交到一些朋友(本人朋友很少>"<)

覺得我的分享不錯的話請給個推推讓我知道還是有人在看





會拍這張漂浮照,是因為受到Yui的影響

看似簡單~我前面不知練習了多久久跳了幾百次才有這張稍微模糊的漂浮照啊~

當天又是下雨~照片真的很難拍得好~當天拍的照片幾乎有99.99%是糊的~很慘!

說到飄浮照~就會想到Yui~

那我呢?

原本設定是想分享旅遊相關的~

但似乎沒有自己的風格~

很抱歉我只會套用無名的網誌樣式(這好像比較沒關係吧)

想過是要走唯美路線(自認是漫畫裡的女主角)還是搞笑路線

還是每次拍照都要有隻蝴蝶入境??(像是戀愛世代裡的水晶蘋果一樣)==>不懂我在說啥的請估狗一下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與獨特風格

我想~做自己就是最好的表現吧~

在這裡~可以完全100%做我自己~

不用擔心自己夠不夠完美~受不受歡迎~

這裡就是我的小小世界~my style my world

很歡迎大家來跟我做朋友喔~

近期會推出旅遊專題(Dora雜誌發行)

也歡迎熱愛旅遊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

有機會一起去踏遍台灣~征服全世界吧(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