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發這篇文章~是因為今年看到新聞賞櫻人潮爆多~

喚起去年我在大阪賞櫻的美好回憶~

所以整理了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純粹只是分享照片~

如果想要一些資訊在留言問我吧~有點懶得整理

一禮拜前都忘了我在幹嘛哩~更別說是一年前的事了~

去的期間是2011年4/9~4/13~剛好趕上櫻花盛開期~

這篇可能比較偏向"回憶錄"~各位朋友看看照片就好啦~


*大阪城公園*



回憶就像這個護城河上的倒映~美麗卻又模糊~



經過多年歲月~護城河依舊~人事已非




櫻花樹下的約定~不管是老朋友吹奏一曲或是家人一同野餐~都是美好的回憶!



眼前的美景雖美~一回頭卻不復存在



就這樣吧~靜靜的如同它守護著大阪城~十年如一日




大阪城~我會再來的!!


*大阪港*



摩天輪上的大阪港~寬闊的視野~讓眼裡不再只有櫻花



換個位置~更覺摩天輪的高大




大阪港的櫻花公園~是旅程中美麗的插曲

而你~也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春日丘八幡宮*



八幡宮前的幾棵櫻花樹

是離我最近的天堂~






很羨慕這社區的住家~有這麼美麗的櫻花樹~沒有觀光客的叨擾~可以靜靜享受神的恩賜


*万博公園*



櫻花大道!

原來櫻花真的可以用"爆炸"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在想什麼呢?只是萬萬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



累了~就停下來休息吧~不要逞強~

不過就是假裝堅強卻容易破碎的瓶子罷了~



看見了嗎?天空正下著櫻花雨呢~好美好美~

我的心也下著雨~流的是淚~



櫻花千嬌百媚~無法抗拒他任何品種的美




櫻花與歐風式的造景也挺相配的嘛~






滿地的櫻花瓣~回國後發現有一片花瓣也跟著我到台灣呢~




新買的鞋子~顏色與造型都與櫻花好相配啊~




下次~誰會站在我身旁一起賞櫻花呢?

六年滿滿的回憶~

就像這片櫻花~美麗得好不真實~

看得到卻留不住~終究~有花謝人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