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要去老爺飯店喝喜酒~

想說把我最珍愛的包包拿出來揹~

結果~~他竟然發霉~發霉還有得救~

但它的外皮已經剝落得很慘!!

看了好心疼啊!!

它是STEVE MADDEN這牌子出的包包~
 
當初第一眼看到它對它就一見鍾情!!

儘管它花了我五千大洋!

中間還曾經一度發霉得很慘~拿去處理

沒想到這次還是逃不過死劫啊~



它雖不是真皮~

但非常有質感~

玫瑰流線的造型增添流行時尚感

包包一共分三層~又有暗袋~實用性非常高!



黑色外皮帶點金屬光澤~金色鉚釘與扣環互相輝映

低調中又顯得奢華高雅

不管你要搭洋裝或帥勁的褲裝都非常適合!



所謂紅顏薄命~

即便對它呵護有佳~保護得小心翼翼~

還是離開了我的生命~~

最近一次帶它出門竟然是一年多前去大阪的時候!!

一起去大阪吃過北極星蛋包飯~



也去了萬博公園看了非常壯觀的櫻花林~



當然~大阪城也是必去的賞櫻景點~

有它在~照片的確生色不少啊~



它就像是低調的黑色玫瑰~

雖然躲在身後~但仍不難注意到它的存在!



不管手拿或肩揹都好看~

拿東西也非常方便~容量夠大~

這麼兼具實用又美觀的包包~已經找不到了辣~



我的黑玫瑰~

本來想再帶你跟著我去義大利和法國的~

沒想到只去了大阪~



每每回顧你美麗的倩影~

都帶有深深的遺憾~

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你永遠是我心中的TOP 1

第一的位置永遠為你保留著~~

此文儘獻給我最愛的包包~STEVE MADDEN 黑色玫瑰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