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一位朋友贈的旅遊書-微醺 浪漫 義大利

當我看到作者自序的標題-自己要的幸福 自己給

正是我這一年所得到的最佳註解

其實~想在九月底打這篇文章慶祝單身一週年

無奈俗事纏身,拖到了現在才開始提筆(打字)

偶而

還是會回憶起一年前以淚洗面的日子

那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時期

一直深信

他就是未來的另一半

他懂我 包容我 信任我 

有他的世界 是幸福的

世事難料~還在編織未來美夢的我

去年九月底的某個夜晚,夢醒了~

第一週還有點不相信

以為這只是暫時的

但他的冷漠開始瓦解我

接著無情的要求我搬離他家

我是向他媽媽租房子,該怎麼樣也是他媽說了算

天真的我直接去找他媽媽

沒想到跟我抱怨他兒子一些瑣事之後

說希望11月底可以搬走

當下,真的心寒了

之前對我的好應該都是虛情假意的吧



那天之後,除了上班,就是拼命找房子

中間回過老家,但被澆了一身冷水

讓已經身處懸崖的我,像是被推了一把跌入萬丈深淵

幸好當時一些朋友支持著

拖著身心俱疲的身體

在10月底搬離住了四年的地方



就像一般失戀的女子一樣

初期覺得人生失去了方向,不該何去何從

整天像行屍走肉般的活著

之後

輾轉得知他的消息,一些讓我心痛卻不驚訝的事情

從難過到怨恨~甚至想報復

但從俄羅斯回來後漸漸的明白

這結果對我是好的

開始擦乾淚水,俄羅斯之後再接著去長灘島

台灣也從高雄玩到花蓮

當初只想從旅行中忘卻痛苦

卻在這當中找到了我想要的幸福

我沒那麼大方祝福他

但卻要謝謝他離開我

這個看似殘忍的結果讓我更早完成去歐洲的夢想(只是沒想到是俄羅斯)

讓我擁有更多的友誼~看見更寬闊的天空

朋友知道我離開一個劈腿成性的人都替我高興呢



也因為開始寫網誌認識了不錯的朋友~

這些在過去以他為中心的象牙塔裡是沒有的

現在活在自己的世界~這個世界沒有猜忌,沒有怨妒,沒有欺騙

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不過眼看著朋友各個結婚生子,開始有了男/女朋友

就連乾爹也結婚了,真心的祝福他們

自個兒卻還是會有幾分落寞~



俗話說"十個男人九個壞,一個愛作怪"

我想找的那第11個也不是那麼容易遇見

也許就像乾爹說的緣分未到吧~

不管今生會不會遇見

至少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很充實

因為有關心我的朋友呀~

尤其和氣味相投的朋友一起旅行真的很快樂!

這一年經歷了人生最動盪起伏的生活

心境轉變之快也著實讓我驚訝

邁入第二年的單身生活

冀望能過得更精彩更快樂

唯有拋開過去才能得到自由

真正放下才能得到幸福

希望還再為情所困的妳/你可以早日走出傷痛

因為自己真正的幸福,別人是給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