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morning~ Hong Kong !!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尚可啦~

但看到有陽光就是有好心情啊!

今天的活動範圍在對面的中環/銅鑼灣一帶~

所以要去維多利亞港搭船囉~GO!!



途中經過K11~中庭的雷諾瓦主題裝置藝術很漂亮~

忍不住又停下來拍照~

看到我的戰利品了嗎?圍脖!

漂亮吧~哈哈哈~


MIU MIU 櫥窗


DIOR櫥窗


TIFFANY 門口!!

以上都是想買都買不起的精品啊~

老娘只能跟它們漂亮的櫥窗合照過過乾癮~

說到TIFFANY~今天的重頭戲就是他啦~ㄎㄎ~


挖~這就是維多利亞港啊~還有好大艘的郵輪喔~(不好意思我真的沒見過大場面)


你看看~是不是很大啊~哪天我會不會也做上麗星郵輪啊?哈哈哈~(老是在幻想)



八達通真的好方便~在便利商店買東西/搭捷運/搭船只要刷一下就好了~

沒錢在儲值就好~超級方便的啦~



挖~香港真是大樓林立啊~(阿又不是沒看過)


途中發現了蘋果旗艦店!!好大一家喔~這麼大家的蘋果真的是沒見過!!


既然來了~就吃一口再走吧~(這是什麼梗)



好不容易走到中還鬧區~哇!是叮叮車ㄝ~布要笑我~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啊~不然你說台灣哪裡有~你說你說啊~

他讓我想到哈利波特有一集裡~他做在伸縮自如的公車裡~也是扁扁的~哈~真的好像喔~


我們跟著路人一起穿越馬路~刺激!


走在小巷子裡挖寶~



看到這真後悔沒買上圖的行李袋~去俄羅斯很好用的捏~


逛著逛著~

諾大的招牌~H&M 矗立在我眼前~

因為之前去大阪逛H&M覺得沒什麼~所以這次也就抱著"進去看看也無仿"的心態

沒想到裡面的商品好放火啊~燒得我體無完膚~



這件是我的菜啊~


這些都是啊~~~~




來人啊~~趁我失去理智之前快把我架走!!

我只是粗略逛了一下喔~就已經把我熊熊敗家慾火點燃到可以燒掉整棟房子!!

理智的嵐妃說我已身無分文~而且還有點要走~晚點也可以再來看呀~

好吧~我還是要顧及荷包跟行程~因為行程已經從第一天嚴重DELAY了~

只能含淚目送他離我遠去~~

接著~我們來到了石板路-砵典乍街


他是條由石板鋪成的,陡斜的小路兩旁都有攤販~





不好意思~學服裝的就自然而然會看這些東西~況且~我可是"蕾絲女孩"ㄝ~



口渴了~顧不得價位~


就在旁邊的果汁小攤販買了~挖賽~真是好喝~

而且非常純~就是完全是果汁~不加任何一滴水喔~給他100個讚!!



聖誕節要到了~一堆應景的商品琳瑯滿目~




真的看得我是眼花撩亂啊@@



這我真的不懂為什麼1到24就沒了??

誰來告訴我???



再往上走~跟剛剛的熱鬧景象格格不入~冷清好多~


看到幾位警察~和一位老伯伯~


老伯伯是做銅鐵相關的商品


剛好看到他正煮著簡便的午餐~


雖然不清楚警察再問他什麼~但這一幕讓我感觸很深

市井小民在狹縫中求生存現實~這一刻歷歷在目~


嵐妃說這信箱很復古~但買回去真不知要掛哪@@


一轉頭~是很多電影場景與婚攝都會來拍的地點!

這裡規畫得不錯~可惜最上方再施工破壞整體美感~




這時候的光線很好~跟嵐妃在這拍了不少照片~

最後我們到了石板路終點~與荷李活道相遇~



一開始看到了舊警署~



在這遇到一位熱心的帥哥~主動詢問需要幫忙嗎~

可惜覺得我這個"人體GPS"比他還靈ㄝ~~

這裡主要是想逛逛"骨董街",看有無寶可挖~

可惜大部分都是貴鬆鬆的藝術品店


這件藝術品在我眼裡覺得有點噁心~


看到寶啦!!

就是這個復古發條時鐘~

我跟嵐妃都很愛~尤其是那個250元的~顏色比較復古~但都只有一個~僵持了很久~

決定先買回去再做打算~不然兩人一直杵在店家門口也不是辦法~


他還有超級迷你版的~很可愛吧~



其他的店一點都不"骨董"啊~

但也是蠻漂亮的啦~



之後要搭電車去銅鑼灣~

經過...這是哪我也不清楚~總之裡面的大排都在比店面寬敞的啦~~真嚇人!


中庭小雪山的造景真漂亮!!



我們來到"皇后像廣場"~這就是今天的重頭戲!TIFFANY主題樂園!!

他有專屬的明信片和郵票~含有馬車跟造景等等~當然都是要$$囉~

但買不起它們家的飾品~明信片總要有吧~

就像Cartier買不起~有他們家專屬的照片也很棒啊~哈哈~





超愛旋轉木馬的!!



還有專屬郵筒!!



超大的TIFFANY藍禮物盒!!

但是~~~不能久留!!還要去銅鑼灣啊!

於是乎~我們又匆匆拍幾張照又趕到銅鑼灣去!


因為原本預訂好的中餐地點我沒記下路線~

所以只能隨便找一家果腹~突然眼前看到"麥奀"的扛棒~

印象中有部落客介紹他似乎不錯吃~

好!就吃這家吧~對了~麥奀的奀音同"忙"喔~


這些就是我們點的!!

但我記得我都是有點"蝦"啊~

阿最前面那盤麵怎麼一隻蝦都沒有??

老闆!請問蝦在哪裡??


老闆:你看上面那一點點的都是蝦啊!!

我:#%^%^

挖哩哩~有被騙很大的fu~~那一點點是蝦卵~靠~這也可以賣!

抱歉忘了記名稱!但下次真的要問清楚啊~我要大隻的蝦啊


我們誤打誤撞看到了四重奏曲奇餅



裡面可以試吃~挖賽~真是好吃!

但是~只接受付現

一盒都要好幾百~老娘我只剩幾十塊啊!!(誇張了點)


我買了巧克力組合與蝴蝶酥~聽它們說巧克力組合很多種是新口味~

我的現金也只夠買2盒~不然還真想通通打包!!

說真的~還真是買對了呢~這2盒都超好吃的啦!!

在銅鑼灣旋風式的短暫停留~又要殺回到中環


是的~精彩序幕才正要上演呢!!

待續~~


既然進來看了別忘給我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