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回中環~迫不急待的跑去TIFFANY樂園~

我們先買了明信片~-這在外面可是買不到的TIFFANY專屬明信片喔~



在販賣明信片的後方有桌子可以寫~

都沒人ㄝ~好爽喔~像是我們專屬的秘密基地!!



這是我買的~雪人那張用寄的~另一張雪花跟專屬郵票就帶著囉~

寄到台灣是要另外買郵票貼喔~



天色漸暗~燈也慢慢亮了起來~請TIFFANY的帥哥保全幫我們合拍一張!!

寫好的明信片要去哪投遞呢?



不用擔心!!TIFFANY都幫你想好了~有專屬郵筒可以投遞喔~



投遞完成!

此時天色已暗了~

我們還要去太平山看夜景ㄝ~

所以只能暫時跟這裡 SAY GOODBYE了~



在旁邊有棟很美的建築物~不知道是啥~

晚上打上燈光超有FU的~



我愛紅色的丁丁車~很有英倫風味~






往太平山這段路是上坡~對已經在趕路的我們有點吃力~

但周遭的夜景好美啊~還是忍不住多拍一下

一到覽車站~挖賽~人好多啊~我們在隊伍中排了一下~

想說我們在台灣以先買好套票還需要排隊嗎??

還好有這疑問~果然從最後面到了人潮的中段~GOOD !!




但中段還是人潮洶湧啊~~

差不多排了近一小時吧?

終於來到月台候車啦~



好興奮喔~車車來囉~



在香港隨處可見FOLLI FOLLIE 的廣告~害我差點下手! 也因此中了他的毒~ 他手錶真是好看ㄝ~改天發文介紹囉~


在這裡有港幣兌換的地方~

因為真的沒錢了~只好再換個3000台幣左右~

這邊的匯率比在山下的優~



看到他就知道我們來到蠟像館啦~



一進門就看到我愛的裴帥!! 天啊~真是帥翻了!!

好想把它搬回家啊~



這~~簡直在刺激我!!



做得真像對不對呀~~

突然!!我眼睛一亮!! 看到我夢中情人!!



是愛德華ㄝ~~

不過~~他鬍鬚的地方做得好怪~~跟電影怎麼差那麼多~

但依然不減我對他的愛

暮光之城-破曉 我都還看到就下檔了~只能去看二輪片~誰知到哪裡有在放映啊??



劉德華也帥翻了~瞧嵐妃抱得多開心~




連傑克船長也來湊熱鬧~加勒比海來這會不會太遙遠了!



姚明真的超級高高高高高~嵐妃只能看到他的腋下~哈哈哈~笑死我了~~~



之前紅到外星球的LADY GAGA也在裡面~



看到鬼啦~挖賽~嚇到我囉!



看我的架勢~歐巴馬也得閃邊站~



逛完了蠟像館~我們到了山頂欣賞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太平山夜景"

世界三大夜景有"義大利拿坡里","北海道函館","香港太平山"

這三個我已經看了2個囉~剩下就是義大利啦~

不過上次看到函館夜景只有1萬的價值~這次香港的起碼有50萬的價值~恩~



這張好像是用夕陽模式拍攝




這張好像是用柔光之類的模式~忘了~拍謝~

各有各的美啦~~實際看更漂亮說~

不過上面風好大~穿得我頭都痛了~

只能趕緊拍一拍走人~



下了山~又回到TIFFANY樂園~

人潮變多了~想跟聖誕樹合照都沒機會~




好漂亮喔~真不想真不想離開這裡~

真的很像置身在童話故事裡一樣~



看到雪糕車了!! 我以為這次無緣見到他了呢~

雪糕還不錯吃喔~




藍色的禮物盒在晚上會打光~像極了夜晚的藍色寶石~

看到這哪個女生不為之心動~

真的真的很漂亮~



做一次旋轉木馬要50港幣~

本來想坐的~但想想已經很窮了要省點花~就沒去坐~



這是TIFFANY櫥窗裡的旋轉木馬~是縮小版喔~真可愛~



晚餐是走了好久才找到的"九記牛腩"~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啦~

但要我下次走那麼遠來吃我不要了~



我才再想香港年輕男女怎麼都消失了~

原來都跑到這了啊



沒錯~

就是夜店大本營---蘭桂坊!!



本姑娘我沒經驗~只好靠直覺找了一家可以看到街景的店就坐了下來



看不懂酒單~點了跟台啤一樣難喝的啤酒@@



很貴~所以還是要喝完~~



本來只是想試拍~結果被對方發現~



要我下去跟他一起合拍~

其實個人覺得他真的不帥~"~





坐在戶外可以拍到形形色色的人~很有趣~



我們得趕在電車停駛之前回飯店

看得出嵐妃累了~



我因為喝了酒都會比較嗨~所以還在亢奮中~



晚安了~TIFFANY~晚安了~太平山夜景~晚安了~香港~

別忘了給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