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

這一床的戰利品就是在香港敗家的成果

光是在SALAD就敗了三個包包~2件洋裝~一件皮衣!!



這款包包本來看上粉紅色的~

但現場問他說只有咖啡色跟黑色~

所以就帶了百搭的咖啡色囉

目前也只背過這咖跟另一款粉紅色各一次~皮衣也只穿過一次!

依照經驗~要等他們再次亮相應該是下半年了吧~



這件洋裝在香港第五天就穿它了~嵐妃跟店員都說這很有我的STYLE~

我也覺得不錯~就買了~

本來是想買另一件有小鹿斑比的~但實際看到本尊~~失望!!

因為它的材質前面是緞面~後面是棉拼接成的~OUT!



這件是短袖~但給我的感覺是冬天~所以我目前還不知道要什麼季節穿他


好像~~在阿拉斯加珍娜溫泉的晚上穿比較適合吼?(會不會想太遠了啊)



這雙牛津鞋跟圍脖是同一家買的喔~



就是這家啦~~

牛津鞋的刷色真的超超超美的!我第一眼就看上它了唷~

目前也只穿過一次~所以以上的包包啦~洋裝啦~外套等等的穿搭照要很慢才會有~




其實這條圍脖除了在香港第三天就用上之外~

回到台灣也沒用過一次!!


並不是我不愛他了~只是回到台灣後愛上圍脖這種東西又買了其他顏色做搭配~



左邊的杏仁條是看別人的部落格介紹不錯吃才買的~

綠色是原味~黃色是檸檬口味~個人是比較愛原味啦~

再來中間紫色的盒子就是"曲奇四重奏"的招牌蝴蝶酥了

右邊咖啡色盒子是巧克力口味禮盒



因為太貪吃~來不及拍下實品照就被我吃光光~但店門口有SAMPLE可以看~

本人超愛吃巧克力~所以我蠻推薦他的巧克力禮盒喔

當然蝴蝶酥也超棒棒棒的啦~


另一家"珍妮曲奇"只賣兩種禮盒(不是很確定,但當時只有兩種禮盒可以選)


我比較推薦他家8MIX禮盒~口味多又比較好吃



4MIX禮盒就是這樣~白色部分很普通~咖啡色是巧克力口味~但這吃多了真的好膩~


而且這兩家都只接受現金喔

請記得一定要準備夠多的摳摳~因為都不便宜啊~~

如果下次去我只想買"四重奏"他家的~口味超多又可以試吃~而且真的好吃~

對吼~還有一個戰利品差點忘記~



喵嗚~就是迪士尼買的貓咪耳朵頭飾!!


回台灣後~竟然在台中大遠百的SALAD櫃上看中我在香港的遺珠之憾!!



就是這一款錢包!!

在香港只剩下淺綠色~

沒想到在台中的SALAD櫃三色都齊全!!

我二話不說買啦~~真是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