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天的折騰,行李也先放到旅館了~

終於~~可以吃飯啦~

我發現在台灣吃不多,到了俄羅斯會不自覺的食量變大ㄝ

這趟下來一定變胖啦>"<

晚餐是在一家很溫馨的餐廳吃~

當時天色已經很暗了~

餐廳周遭是一片漆黑啊~只有餐廳外觀還有一點點的燭光~

當時心想~這有夠荒郊野外啦~餐廳看起來也不怎麼樣啊

沒想到一進去~剛剛的印象都推翻啦!!



一進門的右手邊~裡面可以放外套~

別懷疑~這兩隻是真的狐狸皮!!

挖賽~有夠大隻的啦!!毛還挺軟的說~



長型的餐桌已經擺放好麵包跟沙拉了~

服務生帥不帥?老實說我沒注意ㄝ~我眼裡只有食物食物啊~




哇哇哇~終於看到伏特加了!!

來俄羅斯沒喝伏特加別說你來過!!(旅程中我也只有這餐有喝到,才敢嗆聲~哈哈哈
)

桌上的水果是加碼的~

李大哥說因為過年特地要求要有水果!!

所以這一餐是特別為過年準備的"除夕特別晚餐饗宴"




這是餐廳的小吧台~我一直幻想以後的家要有小吧台~

後面是一堆酒!!哈哈~飲酒要適量~喝酒不開車啊~




這是從裡面往外拍~最右邊的三個金色的傢伙就是俄羅斯傳統的水壺唷

超想帶一個回家啦~~我想裡面裝酒(誤)~




剛剛的狐狸不夠看!!照過來照過來~

這是貨真價實的熊皮!!毛超級粗~我還仔細看了一下他的熊爪~是真的!!



這是餐廳最後方~只有兩組客人在吃飯~

餐廳走溫馨的鄉村風格~



趕快把葡萄酒跟伏特加斟滿!



各位~新年快樂啊!!乾杯!! 呼答啦~~~

坐在我左手邊三位是一家人~前面三位也是一家人~

雖然我是一個人~但此時此刻我覺得不孤單~

好開心跟大家在俄羅斯過年喔(其實當時根本沒有台灣過年的fu,因為台灣會一直聽到恭喜恭喜恭喜你的魔音
)



第一道~雞肉沙拉

你知道的~沙拉都是冷盤~我想吃熱食辣~~



俄羅斯醃漬物~醃漬物都是偏重鹹口味~

果不其然~紅色番茄酸爆了


倒是瓜瓜還能接受~也不錯吃~



這就特別啦~這是"魚凍"

外觀像是果凍~裡面是魚肉和一些菜~

一開始還有點抗拒~但吃一口沒想像中難吃~

但我不愛吃魚~因為有魚刺!!小時候被魚刺卡在喉嚨後一直有陰影~


所以除非是沒有刺的魚料理我才吃~

結果我正當提醒大夥這有不少魚刺時~我又被魚刺卡住喉嚨!!(驚!!)

今天真的是衰爆了~人走衰運真是擋也擋不住~


還好我猛灌開水(不是伏特加啦)~把刺吞了進去~

但我還是很勇敢的把它吃光光!!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是這樣用的嘛)



過年的團圓飯裡象徵金元寶的水餃也是特別幫我們準備的唷


一開始以為是一大盤的水餃端上桌~

沒想到是一人一甕!!裡面的水餃小小一顆~!超可愛的啦~

一下子就嗑光啦~~



這道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ㄝ~


薄餅加上鮭魚卵~甜甜鹹鹹的~沒想到會那麼搭啊




這個湯也非常可口捏~(有哪道是我不愛的呀~
)

除了醃漬物太酸之外~其他都好好吃喔~我果然很適合這裡啊~哈哈~



這是主食唷~送來的時候以為是湯~就像是酥皮濃湯那樣~

但他上面的麵皮不是酥的~是非常扎實又厚~

就像一個是酥皮麵包~一個是法國麵包~這樣比喻有沒有懂呀??


所以要先把外面那層"法國麵包"挖一個洞才能吃到裡面的肉~但大部分都是馬鈴薯




甜點是冰淇淋~旁邊的果醬好像是蘋果醬~有點忘了


好吃~但蠻甜的說~



所以我把冰淇淋加到紅茶裡變成奶茶!!

挖賽!!真是絕世好奶茶啊!!

好好喝唷~~好怕以後喝不到怎麼辦
(回台灣買個冰淇淋加到紅茶裡不就好了)



以為只是吃個晚餐而已嗎?

好戲來囉~吃到一半~就有表演~

小梨是在森林吃飯時表演的~我還有印象呢~

女生唱的是俄羅斯的民謠~雖然聽不懂但非常好聽喔~



吼~這位伯伯趁機吃我豆腐啦~哈哈

當下真的很high~注意看上圖餐廳後方的女生們都站起來跳舞了呢~

真的很有"鄉村"PUB的感覺啊~

有酒有音樂又跳舞的~大家都很亢奮捏~




表演完了就該我們團員表演啦~



被點到的人要一人拿一種樂器~

然後教我們怎麼使用~練習一下~

之後伯伯就邀請一位女團員跟他一起跳舞!!

大家都玩得好起勁喔



接下來大家就開始圍成圈圈跳起舞來了!

好開心喔~真的!


不分國籍,年齡,男女,大家因為跳舞都變得好HIGH!

好久沒那麼開心了~釋放壓力釋放情緒~只需要盡情的大笑就好~真是舒坦啊!!


後來表演團體走了~

我跟C C 還意猶未盡~

跑到後面直接跟俄羅斯女生尬起舞來了~




天啊~我是個俗辣~真不敢相信我這麼做了!!

果然喝酒誤事啊~~不是啦~酒精真的是壯膽的好幫手啊!
(ㄟ..越描越黑)

在後面跳不過癮~就直接跑到剛剛我們在轉圈圈的地方繼續尬!

但我累了~輪到團員的弟弟接力!!小弟! 不要傻笑! 就給他跳下去~不要丟台灣的臉啦

瞬間~這真的變成PUB啦~哈

不得不佩服那些女生很能跳又很會跳

Oliga說他們過年吃一點東西就跳舞~跳到天亮~high得很呢~

這又讓我對俄羅斯刻板印象大大改觀

雖然外表冷漠~其實內心是非常熱情的!

Oliga可能是特例啦~他是外熱內更熱的好導遊啊



最後還有聖誕老公公發禮物時間吶~~

真是驚喜啊~~

Oliga發給男生~司機發給女生~男女生禮物不一樣唷~



好棒唷~拿禮物拿禮物~~



女生的原來是圍裙啊~好有俄羅斯fu喔~

可惜我不能下廚也不會下廚


那就給媽媽吧~

男生的是俄羅斯撲克牌~坐我旁邊的大姐說他們家有兩個男生~

所以一付送我~挖~大姐人好好唷~

唉唷~我們團員都好好唷~好感動捏~


結束今晚特別的饗宴~期待明天更棒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