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古姆百貨~從另一個出口出來~映入眼簾的就是聖巴索教堂

昨晚的初次見面已經讓我很驚艷了~

今天又有藍天的襯托下~更加耀眼啦



色彩繽紛,造型魔幻的聖巴索教堂真的是百看不膩ㄝ~

不過很可惜沒機會進去裡面參觀~聽說很漂亮喔~

雖然捨不得走,但還是得上巴士離開~



途中,竟然看到蘋果店面ㄝ~古老建築物+最巾科技的蘋果logo~很低調~

他們商店招牌不是大大的扛棒閃爍著霓虹燈~很多都是小小又很低調~

甚至入口都難發現哩~宮廷超市就是一例啊~



這是停紅綠燈在旁邊的公車,公車上的廣告好像是線上遊戲

聽說他們網路購物非常不普及~身在台灣的我很難相信~

因為本人買東西幾乎都在網路上啊~

古姆百貨之後直接要去吃中餐~

看旅遊手冊上是寫:烏茲別克風味餐!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店的外觀忘記拍了~這是已經上了2樓右邊的用餐區

因為我又是最後一個,所以一路衝到2樓準備吃中餐



這家店占地頗大,我們用餐的這一區只有我們這一團,所以整個很放鬆~

上來2樓往左手邊就是我們用餐區



整個擺設與風格都讓我覺得很新奇~

用色鮮豔,還有美麗的圖騰,這大概就是烏茲別克風格吧~



因為沒別的客人~大家拍得超開心~



用餐區往廚房拍攝



這種開放式的廚房讓我想到"地獄廚房"這料裡節目ㄝ~



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

而且很主動的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拍照~

而我拍他時,他又很專業的擺出pose~

恩~這家的員工訓練很成功喔~



第一道菜,是茄子+石榴子ㄝ~

這真的挺特別的~除了茄子稍嫌油了點~

加上石榴子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是不錯~



吃膩了俄羅斯的黑白吐司嗎?

換換烏茲別克的大餅吧!

這大餅叫做"饢"

師傅把麵糰貼到土窯的壁上~讓我想到饒河夜市的胡椒餅~



看!師傅就是一個個貼進去~感覺真好玩哩~



再來這碗應該是菜湯吧?

不過看起來好像茶葉喔~

味道...很香..很難形容的妙~

葉子吃進去又像吃蔬菜,唉呀...誰來告訴我這是啥料理



這一盤兩串的東西是主菜喔~

上菜之前問過李大哥是吃什麼料理,結果是羊肉!

不敢吃羊肉的我看到這兩串,心中的石頭放下不少~

但以主菜來說不免太寒酸單調了點~

左邊包葉的(怎麼好像在介紹檳榔),吃進去全是葉子的味道,味道跟菜湯一模一樣~

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剛吃的葉子長這樣?

右邊沒包葉的詹中間的白色醬吃,還不錯吃啦~至少都吃不出是羊肉~



吃完飯後來一壺茶~

當我把茶倒入杯中~挖賽~又是跟菜湯同樣味道!

到底是什麼植物那麼厲害可以做成菜湯又做料理,最後還當茶再泡!!



這是跟我同桌的一家子!但我忘記人家姓啥了>"<



介紹完菜色再來看看內部擺設吧~

超喜歡這個小包廂~不僅顏色鮮豔~又有布幔可以跟其他區有所區隔

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講八卦吶



一開始不知道這是做啥用,直到有團員拿起來戴在頭上拍照才知道原來是帽子!





木頭地板上還鋪有地毯呢~

這裡的裝潢真的挺用心的~





上兩張是2樓右手邊的用餐區~當我們要走的時候這邊有人用餐,他們的小孩好可愛喔~

還跟我玩躲貓貓哩~



這是兩邊用餐區中間的吧檯~走綠色系~



這應該是水煙壺吧?沒抽過水煙所以不是很確定~



這面牆都是用照片去布置,沒仔細看~

應該都是當地的特色風景吧~

如果有自己的房子,我也想要有一面牆是去世界各地的風景照片!!



當我還在吃飯時,身後的吧檯一陣小騷動,原來是這位廚師拿著餐食供大家拍照~

真是太專業啦~


而且我們要離開時他還送我飛吻哩~(如果是下面的帥哥廚師我會更開心~)

我就問Oliga說可不可以請廚師拿著饢的餅皮在土窯前讓我拍照

結果Oliga幫我翻譯之後,廚師竟然叫我進去裡面!!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帶著驚喜又惶恐的心情進去~



廚師先帶我去他們休息區穿上廚師袍,然後再帶我到土窯前

結果竟然是派了他們最帥的廚師來跟我合照~

當時真的很混亂~因為是臨時起意的~腦子還搞不太清楚就進去穿上廚師袍啦

然後一堆人七嘴八舌的,他們說什麼都聽不懂,Oliga要幫我翻譯~

其他團員全都在吧檯外拼命照~反正場面真的好亂啊~



還好李大哥友幫我拍到~跟他要了照片!

我還跟帥哥廚師要了帽子戴!恩~非常不適合我



最後來個搞笑三連拍!

回台看到照片才知道帥哥廚師那麼調皮哩

這次經驗真的很難得ㄝ~

就像小鳳爸爸說的:這趟俄羅斯我最超值!



聽李大哥說我們是第一批安排在這家餐廳用餐的呢!!


而且之後帶的團因為廚師們太忙而沒空一起合照!

天啊~我好榮幸可以跟他們合照喔!好想再多拍些照片!!

而且工作人員都好熱情~

好希望還能再見到他們!!

下次李大哥帶團時再請他幫我把排版好的照片送給他們!!

真是一群可愛的廚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