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之旅最後一站!!

就是眾所期待,重金打造,富麗堂皇的杜蘭朵餐廳!!

不過...也意味著這俄羅斯之旅要結束了~真的有千千萬萬的不捨啊~



遊覽車放我們在一棟外觀很古典雅致的建築物前下車~

不用想也知道這棟一定是杜蘭朵餐廳了!

但是怎麼沒看到招牌或明顯的大門??



這個不會就是招牌吧??但怎麼看就不是杜蘭朵餐廳的名字啊~

旁邊的小門就是入口..這也太低調了吧~

不過這麼古典美麗的建築著大大的招牌也很怪,也難怪俄羅斯的招牌都不明顯~

因為建築物都是那麼的古典,都是有歷史的ㄝ~



一進最外面的小門之後~前方還有一到內門~

有兩位西裝筆挺的侍者在招呼我們~



ㄟ~先別急~進去之前請先左轉下樓,要先寄放大衣!



寄放大衣的地下室有很大面的鏡子~最喜歡對著鏡子拍照啦~

而且號碼牌也非常的特別~整個有高級的FU啊~~



進入到內門之後~有個小中庭~

但我馬上被右手邊的擺飾給吸引~

恩~一看就知道是為婚禮而設計的~好美喔~



可以想像婚禮洋溢著幸福~

繽紛的花朵為這場神聖的婚禮增添色彩~



而右邊長廊的兩側~則是商品販賣區

大部分都是為婚禮而設置的~商品很美~價格不用看也知道是天價~



也有家飾品~都是偏歐洲復古風格~還好沒錢~不然我早就在這裡淪陷了~



好想進去參觀喔~

不過這邊的商品都禁止拍照~只能遠遠的拍..



很喜歡這條長廊~哎唷~歐洲的長廊都是我的菜啊~

咦?長廊的盡頭擺放的~不就是小梨說的那隻金雞嘛?

竟然淪落到這角落~那等會兒進去用餐,不曉得會換上什麼~~



這就是中庭囉~

正上方是玻璃的天幕~所以採光非常好~很喜歡這裡的光線!

而這裡也可以看到二樓有著古裝的侍者忙進忙出的~

中庭四周也是運用拱形迴廊的設計~正前方是仿羅馬雕刻~

而中間那位應該是希臘海神-波塞冬~



角落的櫃台與燈飾都好漂亮~就連門片也都有精美的圖騰雕刻

好想要那盞吊燈喔~



兩旁的精品店~如果你太靠近拍照~會被"黑衣人"制止喔~



左前方就是進去用餐區囉~



入口處有擺放名片與簡介~看不懂就沒拿啦~



各位~要進去餐廳內部啦~~



哇哇哇~果然是金碧輝煌啊

光是天花板跟牆壁的花紋就看得我眼花撩亂了~



椅子超舒服的辣~絲絨的觸感~喔~有高級!!

室內的燈光有點昏暗~燭光都是黃色的~所以很難拍~

好辣~我技術不好~原諒我唄~~



這是上二樓的階梯~

可以看到二樓有小小陽台的座位區~很可愛~

不過VIEW很差~看的是樓梯啊~



到了二樓~就看到一位侍者幫客人倒酒~

中間挑空,可從一樓看到最頂部的天花板~四周是圓形的座位區~

因為很多客人~不好意思拍照~所以拍了幾張就匆匆下樓~

李大哥說這邊很多政商名流藝人會來此用餐~SO對閃光燈等很敏感~

怕誤會我是狗仔,根本不敢照像吶~



從一樓仰望天花板~真漂亮啊~



一樓中間原本擺放金雞的位置~現在變成很有現代感的吧檯了!!

老實說真的蠻可惜的..因為這吧檯設計跟周圍的風格很不搭嘎啊!!

我寧願金雞在這裡~~



餐廳一角



另外一間包廂,屬於長桌型~也是一整個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啊!!



不曉得這有沒有下午茶,這樣可能會比正餐便宜~

這也挺適合姐妹聚餐聊天ㄝ~(我說的是氣氛)



飯前跟Oliga合照一張!!

假裝只有我們兩人的午餐約會~哈哈~

我們姿勢都不自覺的優雅了起來呢~



接著要去參觀傳說中青花瓷風格的廁所辣~

就連廁所的標誌都那麼的低調到不行~



將將將將~~~~

終於見到青花瓷廁所的廬山真面目啦~

整體就是很古典囉~這讓我想到凱薩琳宮的壁爐也是這種風格ㄝ~

延伸閱讀:{戀戀銀色俄羅斯}-Day6(上)聖彼得堡-凱薩琳宮



男廁只有一間馬桶座~基本上跟女側是一模一樣~

只有洗手台區與女廁不太一樣~



男廁的小便斗~

不知道這樣的造型方不方便~



拍得太忘我~趕緊回到圓桌跟大家吃飯!!

麵包已放好在位子上囉~



就是這水杯!!別忘了喝完要帶走喔~別處買不到~只有這裡才有的獨家紀念品啊!!

侍者都會幫我們倒水~但千萬記得別讓侍者把水杯的水倒完

因為一倒完~他直接就把水杯帶走囉~讓你欲哭無淚啊~記得唷~



麵包超好吃的~都嗑光光啦

還有紅酒吶~ 好喝!!

真希望紅酒杯也可以帶走~哈~



前菜沙拉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一下就掃光ㄝ~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唷~(那麼高檔餐廳還不好吃就太失敗了~)



這是海鮮湯~湯屬清淡型的~好喝!!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唷~



這道是主菜~印象中是雞肉~

旁邊是馬鈴薯沙拉~雖然這幾天吃了很多馬鈴薯~有點怕了~

但他做得太好吃~還是通通吃光光啊~



巧克力甜點!

也很精緻喔~一開始捨不得吃~

但吃第一口就停不下來辣~~

有人說太甜了~我是覺得還好辣~我本來就很愛吃甜品啊~



餐後飲料-咖啡~

這就有點虛掉了

不過我還是把它喝完~在俄羅斯最後一餐~通通清光光!

餐點真的好吃!!真想再去一次啊~~~~~



吃飽喝足了~要出發去機場啦~好捨不得離開這裡唷~



出來之後才發現門的左邊有這個招牌~

這才是正港的杜蘭朵啊!!

但...字體也太模糊了吧~這是我看過最低調的招牌了~



在杜蘭朵門口,停放的全都是BMW

可能有幾台是奧迪的~但放眼望去都是上圖那種車!!而且都併排沒人管!!

在吃飯時,進來的人全都是打扮得很高貴~

就連小朋友都穿得小公主小王子一樣~(好像有小朋有在這舉辦慶生會~)

果然這是上流社會才吃得起的超高級餐廳啊~~

這樣想想..好歹我也當了一個多小時的上流人士~哈哈~

也為這8天的俄羅斯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幾天前在飛機上看到的螢幕是左手邊的圖~心情非常雀躍無比

今天~看到的是右邊的圖~心情是萬般不捨啊~



10個小時從莫斯科飛往香港轉機~

這中間我跟一位超帥的義大利男坐在一起~

但我英文太差又生性害羞~沒跟他聊天~蠻可惜的辣~

香港飛往台北的機上,外頭陽光刺眼

心想:我真的回來了~但心~還遺留在俄羅斯啊~~

請點我看杜蘭朵餐廳的官網


下一篇俄羅斯後記,會抽獎唷~就是俄羅斯耳環辣~

以為可能要等個幾年才會有10萬~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送辣~

實品請看:{戀戀銀色俄羅斯}-戰利品(一)俄羅斯娃娃 音樂盒 木雕品 彩蛋 飾品 壁飾 好燒錢啊~

第一次送大禮~(價值1000多吶),希望不會都沒人要啊~~

既然來了就別忘了給個推推或按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