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Alexis Bittar起因是花猴有介紹過~

但因為一看東西就知道價值不斐~壓根沒想過會去買他

誰知道他有一個系列完全正中我心!!

那系列就叫-晦暗花園系列

設計靈感來自1975年的紀錄片

Bittar將片中灰濛濛的沙丘、水泥做成的圍牆
以及海邊霧濛濛所造成的背景色化作本系列主要的色彩依據。
散落花園的粉紅色玫瑰花瓣、淡鵝黃的花朵佈滿灰階色調,
搭配水晶鑲嵌的金屬色澤花蕊和黑鎳色的荊棘,
為百花爭艷的春天蒙上一層面紗,增添十足的神秘風情。



簡介

生長於紐約的Alexis Bittar,爸媽從小帶著他逛古董市集,收集也拍賣古董飾品

他自己也在十幾歲的時候開過古董店,也因此古董元素對他來說比較像是潛移默化的成長基因而非學習而來的養份

他的飾品現代時髦又設計感十足,非常都會的風格卻又帶著老靈魂在內

Alexis Bittar最早聞名於世的是他的Lucite飾品系列,塑料飾品原本就是流行飾品的大類

光暈色澤的Lucite飾品早在40年代就流行了. 但Alexis Bittar的Lucite系列又不同

他用另一種方式呈現光暈的感覺, 把各色Lucite材料以手工拋製方式刷出霧面光澤

因著不同角度上的光線折射,飾品本身呈現出微妙的半透光暈色彩,散發出只屬於Alexis Bittar的獨特魅力. 

以上介紹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uusung/post/1313372148



幾個月前在ROUGE的櫃上看到這副耳環驚為天人!

(之後上網查才知道這系列叫-晦暗花園) 

完完全全就是我命定的耳環啊

不過當時只有打8折還是下不了手~真的算精品了~

過了沒多久~看到他竟然破天荒的打到7折~二話不說馬上包下!

其實ROUGE代理的飾品品牌很多~之前介紹的Les Nereides也是他家代理

部落客蘇花猴也有介紹過~但那時照片沒拍到這副~



同系列的耳環還有這副~也很好看~

不過比較適合優雅的女生~雖然曾經心動~但真的不便宜捏



第三副比較特別~是屬於花苞型的~

蘇花猴就是買這一款另一種顏色~

可惜當我注意到這牌子時這款早就斷貨了~



還有手環~

非常精緻~也非常貴~重點是也沒貨啦



同系列項鍊~

沒見過實品~我想一上架應該也是被貴婦們搶購一空吧!



這手環也超好看~當然也有粉色~但只要花猴一PO出來應該是瞬間秒殺款吧~哈



你看看同款還有出別的顏色~是不是都很搶眼啊~



除了耳環~

最令我魂牽夢縈的是上圖的寬版手環~

因為有次櫃姐幫我找商品~看到目錄上有他的身影~

馬上問櫃姐這款手環還有沒有~答案當然是讓我心碎~

接下來就瘋狂在網路上找~真的呈現瘋狂狀態~從沒有過這麼迷戀的行為

好不容易找到國外賣家有賣~但他不寄送國外

只好託同事請他在美國的妹妹代購~

雖然他們都非常不能理解我為什麼買個精品價位的塑膠製品~但在我心中他就是完美啊~

誰知隔天同事告知我說那賣家說已經沒貨了~(真X,沒貨還PO)

那次之後~就死心了~



除了手環~

在網路上看到同系列戒指~

也開始了地毯式的搜尋~但依然毫無所獲~

從認識Alexis Bittar到現在~也只喜歡這一個系列~

只能說相見恨晚啊~



來欣賞一下其他作品好囉~

這耳環有點異形的FU~讓我害怕~~



這顏色就很夏天了吧~







這手環也還不錯看~



除了 Lucite ,還有設計半寶石系列~樣式不錯看~



不過我還是偏愛 Lucite 的設計感~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我的Alexis Bittar收藏吧~

這是第一個收藏Alexis Bittar的飾品~

當初會看中他~覺得他設計的構想跟我畢業製作雷同



灰暗金屬的細藤加上柔美淡粉花瓣~怎不叫人傾心呢~



這麼有個性有特色的耳環~當然非我莫屬囉~





不管式洋裝或褲裝都非常適合唷~



這天和老妹去吃一禮莊園下午茶~餐點普普~



第二個入手的是同系列的寬版手環~

這個顏色我想專櫃是沒有了~因為這款是從官網購得!

當初迷上這個牌子後~馬上搜尋官網~

沒想到遇到他打對折!!看到這款只剩這顏色比較好看就趕緊下訂~

接著就陷入英文的深淵~~

中間的波折過程就不說了~總之到手囉~



雖然中間的半寶石有點損壞~

但還是很愛他~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看看那光澤~加上帶刺的細藤~美啊~~~



手環內側是黑色~還有銅牌壓印的標誌~證明身分吧~



實戴圖



他真的不小~非常有存在感~

細版與寬版個人比較偏愛寬版~

畢竟我手也不是屬於纖細型

因為他家的飾品真的不便宜~

而且之後的設計也沒有再讓我心動的~

可能Alexis Bittar的收藏就到此結束了吧~

各位不彷到櫃上看看有沒有中意的吧~

[全台櫃點資訊] :

New!!! 忠孝店|ZhongXiao Concept Shop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1號2樓
2F, No.11, Sec. 4, ZhongXiao E. Rd., Taipei, Taiwan
02-2778-0632


中山旗艦店|Zhongshan Concept Shop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2-2號
No.22-2, Sec. 2, Zhongshan N. Rd., Taipei, Taiwan
02-2568-2352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Taipei Uni-Hankyu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2樓
2F, No.8, Sec. 5, ZhongXiao E. Rd., Taipei, Taiwan
02-2735-2849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 Shin Kong Mitsukoshi, Taichung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3樓
3F, No.111, Sec. 2, Taichung Port Rd., Taichung, Taiwan
04-2252-3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