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是渡假咩~~







很快的~在BORACAY來到了第二天~

迎接BORACAY第一個早晨!!

看到燦爛的陽光灑落~心情也跟著雀躍了起來!



今天早上九點要在飯店大廳集合~

所以一早就來餐廳吃早餐~但餐廳已經很多人囉~



不過第一天的早餐還不太會選~白飯好乾好硬

香腸和炒蛋還OK啦~只是一樣偏鹹~~



來到這裡一切非常隨興~

只穿泳衣+一件白襯衫就來吃早餐!!

心情大好的我一定要先打卡啊!!



吃完早餐離9點還有一點時間~

去海邊可能會太趕~決定先去飯店泳池晃晃~



對囉~集合前記得要去前方櫃檯借毛巾~很實用的!!

而且這家飯店借毛巾不用押金~

思如說他們後面2晚住的飯店借毛巾要500披索當押金~很不方便!!不貼心啦



現在泳池沒人~

燦爛的陽光~微風徐徐~樹影搖曳~一排的竹編躺椅~

吼~~我真的又來到BORACAY渡假啦!!

而且天公作美~簡直是天時地利人和啊!!(對不起我辭窮了~~)



一早就讓我感受到BORACAY的悠閒~棒!

忍不住在泳池多拍了幾張照~還捨不得走呢!!

重點是我終於可以開心的大笑拍照了!!

去年來長灘島我還是個牙套妹

照片都是緊閉雙唇~這次我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開懷大笑拍照囉~



再來一張俏皮嘟嘴照吧~



躺在泳池邊~什麼都不做~用心靈和大自然對話~

真的可以讓自己沉澱~放空腦袋~享受當下的美好~

很多事~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你一定要親自來感受體驗!!真的!!

雖然很想再繼續做夢放空~但時間已經接近集合時間~

還是趕快去大廳跟導遊會合吧!因為今天的行程絕不能錯過!!



今天第一個活動是風帆!!

我最喜歡風帆了~

從飯店房邊的巷子進去到達東岸(去年也是在這邊)

與其他團員一共14位會合後~就準備搭船出海囉~

記得出航前三部曲~防曬!太陽眼鏡!相機!

這次準備了防水相機一台(跟去年同一台~一年只用一次)~

come on~這麼棒的體驗~沒拍照會後悔啊~



將啷~~這就是我們坐的風帆!!

兩人一組~各坐在風帆兩側的網子上~

我拿了一條毛巾當坐墊~直接坐在網子上屁屁會不舒服

不過這條毛巾最後會很濕~你跟朋友就會只剩一條乾的毛巾~

所以各位可以斟酌看看要不要拿去當坐墊囉



歐耶~~要出航了~快跟著我一起飛翔在海面上吧!!





海的顏色有深有淺~上圖的顏色是我最愛的湖水綠!!



GOD!真是太蘇福~太銷魂啦~~

人生就是要這樣享受啊~~



坐風帆都要穿上醜醜的救生衣~

超想把救生衣脫掉拍照的辣~(錯誤示範)

不過我不會游泳~以防萬一還是穿著好了



超喜歡這一張海的顏色!!

有沒有一整個很夢幻~~



遠方不曉得是哪家飯店~好漂亮喔~~









在風帆上~可以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

也可以細細品味這片碧海藍天~

甚至放空~讓腦細胞也渡個假~

總之~這一趟的風帆體驗真的很棒!

來長灘島一定要體驗的啦~



風帆體驗時間結束後~回到岸邊搭另一艘船出海囉~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浮潛啦~

其實還蠻怕浮潛的~因為去年的經驗很不好

我的蛙鏡一直進水~根本沒辦法好好浮潛~更不用說去欣賞水底世界~

所以這次還蠻擔心舊事重演~友人會游泳~就先把防水相機交給他~

起碼我不幸舊事重演~之後還有照片可以看~



看到這片無敵海景~剛剛的擔心馬上煙消雲散~



還是欣賞眼前美景卡實在!



來到浮潛點~聽完導遊講解後~大家紛紛下海啦!!




哈~有沒有發現我在哪裡呀~



一開始還有點害怕~

腳要不停打水避免失溫~

但一看到海底世界~咦~蛙鏡沒進水ㄝ~

瞬間信心大增~開心的猛往水底瞧!!



看到海星了!!



甚至還可以在水裡獻上我的真心! I LOVE BORACAY !!



還有藍色海星海膽ㄝ!!

好棒喔~~



看到三顆星星了!!喔~是三個海星啦!



太棒了~這次浮潛好順利喔~而且蛙鏡都沒進水也不會害怕ㄝ~歐耶!!



之後回到船上~導遊要帶我們到另一個浮潛點~

那邊超多人的辣~導遊說這邊魚群比較豐富~



導遊說的是真的!!好多魚喔!!



導遊會給我們麵包屑~讓魚群接近你~





因為友人都帶著我~所以可以很安心的欣賞水底世界~

不過我們一度漂到別人的船下~導遊還大叫要我們不要離太遠!!

其實我也不願意啊~在大海裡~不會游泳的我只能在原地~甚至只能隨波逐流啊!!

還好友人不斷的PUSH我~讓我可以順利回到船上~順利完成浮潛體驗!!太棒了!!



這裡還可以看到包成像土匪的小菲菲在海上划著獨木舟~販賣椰子或者冰棒!!



海上三顆椰子賣100披索~

岸上一顆賣100披索~所以跟團友揪一揪買了三顆~

第一次喝一整顆的椰子水ㄝ~



裡面水分真的好多喔~哈~還有蓋子ㄝ~

不過一顆椰子重量非常重~可要小心拿別砸到腳囉~

經過一上午的風帆與浮潛體驗~大家都餓了~

接下來就要去小島吃午餐囉~出發!!





覺得Dora寫得不錯請不吝分享或推推唷~

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