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天滿滿的行程~充實又累啊~~

晚上來到文華酒店的餐廳吃飯~

還跟大美女思如合照呢~好開心~



這間Don Vito 位在S2的位置~

外表看起來就很高級~如果不是旅行社有包餐~

自己是不會進來吃的~(口袋不深)

不過因為我們是吃套餐~所以這一餐也不曉得多少~(應該很便宜~只有飲料/湯跟主餐咩)



這間餐廳不大~但也是一直有人進來~不至於太過冷清~







身後的黑色方桌有玄機!!

就是桌子裡面放置各種蔬菜水果做裝飾~蠻賞心悅目的!



柱子則是用石板鑲嵌做裝飾~



餐廳後方是品酒區~一整面牆的紅酒ㄝ!!

之前有一陣子跟著朋友常喝紅酒~喝出一咪咪的心得~

現在~~那種感覺都沒了~~~



沒紅酒喝~至少還有冰涼的飲料解解渴!!

喔!!好喝ㄝ~

有點像是檸檬汁~應該就是了~好喝好喝~~



之後端上濃湯~

侍者拿著大大的胡椒研磨棒~我就說可以讓我試試嘛?

結果大夥就跟著一起磨呀磨的~

湯也好喝唷~



晚餐一共是六位一起吃~

前方是思如!!另外兩位女生不是很熟捏~



主餐來囉~

導遊說這個蛋包飯的蛋很好吃~

而且他是真的是把飯包起來而不是只是蓋上去而已~



側面圖~

結果肚子太餓忘了拍剖面圖了辣

上面的雞肉超好吃~因為灑上迷迭香~

這應該是旅行社包餐中最好吃的一餐了~



好多紅酒唷~

聽說這邊喝當地的酒類很便宜~

但喝進口酒就貴到嚇死你!!

所以為了荷包著想~拍拍照乾過癮就好!!



這位掛在牆上的木雕裝飾

讓我想到傑克船長~~~他老爸!



店門口這位總是笑臉迎人的廚師別忘了跟他合照一張唷~



色彩繽紛鮮豔的冰淇淋!!

雖然形狀有點像x便

但就很想吃咩~



這一餐還不錯吃唷~吃完跟思如何照!YA!!

因為在長灘島對於旅行社包餐就不是期望很高~(去年包餐都不好吃)

所以今晚這一餐有讓我滿意到

吃飽了~導遊說8:30在Juice 夜店前集合~每人一杯飲料!

其實這個夜店小行程我參加的特會團是沒有的~

但導遊很大心的說有幫我們訂好位子了~就一起去!

歐~海馬!!我愛你!!



餐廳旁邊就是飯店~離夜店集合還有點時間

就過來上廁所順便拍照!!

這邊夜景真是太漂亮啦~

泳池+打光~好美喔~~



不過因為拍夜景~沒有腳架的話都會有點糊掉~

所以各位將就著看囉~



我那友人~手抖得更厲害~

請他幫我拍~張張糊ㄝ(又不是打麻將~)

這張是因為拉了旁邊椅子放在上面拍的~

有清晰一點吧~只有這張能看~

不然在這池邊拍真的很美唷~



一開始我還不知這一家那麼有名~就是火山瀑布秀這個重頭戲!!

因為比較想去S1那邊的夜店街~

很想拍15杯威士忌啊~~(這次的遺憾又沒拍到)



JUICE位在沙灘路上~X的配色很顯眼!!



友人很搞笑~他說一開始以為這一坨坨黑色的是垃圾袋

好啦~是還蠻像的~

不過哪有夜店會放那麼多垃圾待在中間啊!!

這是懶骨頭!!!這是懶骨頭!!!



夜店坐吧台很有FU~老外都愛坐吧台!



一開始~吧檯先上一段表演秀~

超多人圍觀的~我來不及搶在第一排~只能拍到這樣~



之後我們團員都到齊了~海馬Abugi也都在~

我們就坐在垃圾袋上~歐~不是~是懶骨頭那一區~



啤酒來辣~啤酒都會先幫我們打開~然後瓶口再覆上衛生紙~



在這迷人的夜晚~

燈光美~氣氛佳~整個身心都得到放鬆~



在這麼high的氣氛下~當然要來張乾杯合照囉~

CHEERS!!



放張思如夫妻檔合照!!

各位一定覺得奇怪~

標題不是有寫"火山瀑布秀"嗎?

因為只有拍到影片~

但檔案過大~把它分割成2部份~

後來發現畫質變得很差~



這一段是前半段~

工作人員先把酒杯疊好~

我們這一團跟另一團各派出一位代表

對方負責喝最下面那一杯

我方負責喝最上面的一杯



輪到我方代表喝

要站在椅子上~

想不到還要脫到剩內褲

所以~各位斟酌一下要不要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