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不需多說什麼~

只需靜靜的欣賞這落日的美好~







早上結束拖曳傘之後~回到飯店梳洗一番

等到約定時間到飯店大廳~Abugi已經再等我們囉

今天中午吃的是韓式料理!

而且就在我們飯店斜對面而已!實在太方便辣~

這一趟長灘的餐食~我都以去年吃的餐食為標準

所以根本不期待中午的韓式料理~

到了餐廳~思如夫妻已經到了~海馬也在幫我們烤肉片

出乎我意料的~這肉片竟然沒有肥肉!!

而且好好吃喔~



還有小菜也是可以無限續盤喔~

他的魯蛋跟泡菜也好好吃~



最棒的就是這鍋海鮮湯~

不能吃辣的我~硬是給他喝了三碗吧~

這鍋湯~匯集了海鮮的甘甜,在辣椒的提味下~

真的只能一口接一口啊~

一想到去年那肥滋滋的五花肉~

那一餐我根本沒吃什麼~

今天這個韓式料理有讓我驚豔唷~棒

之前海馬就有說潛水不能吃太飽~

所以大概吃了九分飽就停了(這還是很飽啊~)

接著跟飯店借毛巾~再到大廳等Abugi來接我們!

其實潛水的商家就在我們玩風帆的斜對面而已~

也就是飯店旁那條路一直走下去再左轉~

去年是給左教練帶的~這次易遊網配合的商家不一樣~

那就來看看兩家哪一家好囉~



ㄟ...我知道這跳痛得有點快~

畢竟跟團~這一梯次還有別團的人一起出海~

所以一切都很趕~我先來快速解說一下好了~

到了店家~先跟大家一起看影片~

再來是教練講解時間~講完馬上去換潛水衣!

但這一家的潛水衣不是長袖長褲型的

接著拿鞋子穿好~到戶外的游泳池開始練習

有小菲菲助教幫我們穿上裝備~練習~

此刻發現泳池旁邊有一個高大英挺的男生~

好像韓星李敏鎬

我的媽呀~真是帥翻了!!(ㄟ..離題了離題了)

友人也學得很快~我們就先上賊船~喔不~是上出海潛水船

當我要上去的時候,木板竟然給他掉下來!

船上的小菲菲見狀趕緊過來跟我說:司哩媽ㄙㄟˋ

蝦咪!把我當日本人喔~

出航後~到了潛水地點

我們坐在甲板上,背上超重的氧氣筒~

面向海~噗通!!小菲菲很無情的把我推下船辣~~



小菲菲很熟練的拉著我們到海底去~

下沉時很怕蛙鏡又跟去年一樣一直進水

神奇的是!這次跟浮潛一樣都好順利喔~

到了海底~發給我們一點點麵包團~就開始餵魚啦

該我們拍照的時候~

拍照的人會比姿勢,我們就跟著怎麼比~



YA!



愛心~




好啦~這樣實在很無聊~我要做我自己!!

我就隨便亂比一通了~

旁邊這位仁兄是比要舉槍自殺的姿勢嘛



ㄟ~我也很無趣~只會比ya~~~

只要手中有麵包~魚群都會一直在身邊~

如果麵包都沒了~一條魚都沒有!!真是現實~



應該先跟友人串通好要一起比什麼的~這樣比較有趣~

如果是情侶~在練習時會先問你要不要在水底親親唷~

他們會教你怎麼拿掉呼吸罩KISS



看照片好無趣~

來點短片唄~

事後會發給你一張潛水證書光碟

光碟封面也是以你跟友人合照作封面的(所以在此不PO囉)

玩完了~來跟去年的比較一下!

1.裝備:左教練



這張是去年的~你看長褲長袖的潛水衣還有蛙鞋呢!!

比較不會被珊瑚擦傷到~

2.拍照技術:左教練



你看嘛~今年的只在同一個地方拍幾張照片~

左教練那邊會再不同的地點幫你拍~畫質好像比較清晰一點吼?

3.潛水點:今年的

去年的潛點是在西岸~海比較深

今年在東岸~比較淺

其實兩者沒差~差在海底的魚群與珊瑚豐不豐富~

今年會勝出的原因在於有看到一大群銀色的魚群!

希望第三次可以去不同的潛點!!哈哈~

差點忘了!!

那位長得很像李敏鎬的男生竟然是別團的導遊辣~~

到底是哪家旅行社的導遊?明年我要報名那家!!

對囉~玩潛水真的不能吃太飽!

中午吃的韓式料理差點要在水裡餵魚了~



回到飯店超累的~梳洗後躺在床上睡了一會兒~

友人叫醒我時,我還一時忘了身在長灘島!!一副這裡是哪裡的表情

身上穿的這一件可是又回到故鄉了呢~

沒錯!!就是去年在長灘買的(去年一共買了兩件)

第一次穿ㄝ~真是有紀念性的一刻啊!!



晚餐是吃沙灘自助餐~

想也知道不會很期待~



每天必經的星巴克~還是又拍照了~真是拍不膩啊~



今天風超大~超怕我的短髮造型被風一吹變長髮





這是前一天晚上用餐的地方白天的樣子


聽說飯店旁邊的SPA店很高級~

等我中了樂透再來嚐試看看囉~



到了集合地點~人還沒到齊~

看到此刻的夕陽好美~~

跟友人就跑去沙灘上拍夕陽去囉~



現在的光線非常棒!!

可惜就是風太大了辣~



加上半透明的布幔更顯浪漫啊~~

這時候很多歐美人士都在沙灘上躺著欣賞落日~





是不是很漂亮~~



可惜因為風浪太大風帆都不在這西岸了說~

不然一定可以拍到一堆風帆+日落的美景辣~





日落+剪影~

恩~怎麼有股淡淡的哀愁~

第三天已經要過完了~時間走得還真快!!

好想在這裡長住喔~但不會想定居辣~





火紅的太陽要西沉大海了!

真慶幸有拍到這天的落日~

因為後面一天沒有這麼美的景色!!(此刻要再度感謝老天這麼眷顧我!!)



人數都到齊後~

海馬帶著我們一夥人一直往S3的方向走



都過了旅遊中心了還沒到呀~



其實在沙灘上吃飯是挺浪漫的一件事~

尤其看著長灘島的夕陽~~吼~下次我一定要完成這心願辣~



但是~看到這幅景象~跟浪漫扯不上一點關係!!

我們的沙灘自助餐~放眼望去一堆同鄉的旅客


整區鬧哄哄的~而且位子很擠~至於伙食呢~哀~別提了~


這一餐是這一趟吃到最不好吃的

我在拿餐的時候發生一件趣事

就是邊拿餐邊自言自語~嘟嚷著:這什麼東西啊?能吃嗎?

突然旁邊有人搭腔:這應該是洋蔥吧

我以為是思如他老公~就跟他搭了兩句~

但想想怎麼聲音不太像~撇眼看到他的褲子跟思如老公的不一樣

糗了!!趕緊落跑!!連對方長怎樣都不知道哩~




這附近剛好有MONEY CHANGER


我們就把剩下的美金通通換成披索~

算一算~竟然快沒錢了!!

之後的花費可要精打細算一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