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真是太感動了~~

終於~~在這晴朗美好的日子

看到了FRIDAYS漂流木了






今天又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實在是太開心了(轉圈+翻滾~)

因為早上是漲潮~

跟友人商量了一下~決定一早衝去S1的星期五沙灘拍照~

再回飯店吃早餐~

因為大部分的行程都跑完了~只剩下午的SPA~

一整個就是FREE啊~



我們大概七點出發!

此時沙灘上太陽還沒那麼大~

重點是海水還沒漲到滿~就是要趁這空檔沿著沙灘直奔S1

看到了嗎~沙灘一排的漂流物~真的好破壞畫面喔~



但看到遠方的碧綠漸層海水~心情又大好!



看到有名的JONY'S了!

但沒有時間喝~要趕路!



旁邊還有很多深潛的店家~這裡標示了附近海域的潛點



途中會經過有名的"聖母岩礁"

這個景點也是來長灘必拍的~

去年因為是下午傍晚來~整個大逆光~

小菲菲幫我們拍的照片竟然沒拍到聖母(真不專業)

這次早上的光線整個打在岩礁上~good!



再搭上碧海藍天的背景~簡直是完美啊!

有看到其他遊客上去親吻聖母,合照~

要等他們離開等了一點時間~

擔心會耽誤到去星期五沙灘的行程~

心情有點不好~結果他們拍完還過來請我幫他們合拍

友人說我當下臉整個垮下來~哈哈~



所以跟聖母合照時,我都不看鏡頭~(聖母我不是針對你唷~)



因為當下臉超臭~



拍完聖母岩礁~

又匆匆上路~整個在跟時間賽跑!!



離星期五沙灘越來越近了~

這裡的沙更細唷~



遠遠就看到小朋友在做沙雕~

通常拍他們的作品,小朋友都會來跟你要小費

一次是20披索~但我拍的時候還沒完成~免費~哈哈



繼續趕路~太陽越升越高囉~

這竹子搭的建築好像要辦營火晚會似的~



穿拖鞋走沙灘很不好走~

乾脆脫掉~直接跟細白的沙灘接觸~

感覺真是舒服啊~



瞧我走得多急!!

上次來是晚上~拍的照都是糊的~

這次一定要白天來朝聖啊~



這躺椅看起來真高級!





這個小小瞭望台本想上去看看~

但怎麼沒梯子啊??









太享受了!!

S1這區都是高級飯店~

當然躺椅看起來也都好高級喔~

人家也好想躺在這裡發呆~~(扭~~)



哇哇哇~

終於看到我朝思暮想的FRIDAYS漂流木了!

咦~他位子換了ㄝ~

之前是在電燈的旁邊~

現在換到飯店躺椅區了~



這家飯店就是超高級的"星期五飯店"

一早沒什麼人~我們就把包包放在前面亭子的白色桌子上~

之後有其他遊客把包包放在躺椅上或坐在躺椅~

是會被飯店人員制止的唷~畢竟不是房客咩~



這飯店的亭子好有南國風情唷~

等我中樂透也要住高級飯店辣~~(等下輩子吧~)



出發前我心想我這趟一定要來拍FRIDAYS漂流木~

太棒了~這次來又完成了一個願望!!



這裡的早晨實在是太悠閒太銷魂了~~

後面一排的無人涼亭~碧海藍天~夢幻白沙

吼唷~天堂不就在這裡咩~



而且這裡的漂流物比較少~大概是飯店人員都很努力在清理吧~

海水好清澈顏色好美~真的不想回台灣了辣~~



要我天天看這片美麗的海洋我也願意!!(嵐妃~你看到這是不是超想飛過來?)





本來想要拍個奔跑嬉水的畫面~但怎麼擺都不對~還是拍背影吧~



閉上雙眼~感受潮水在心中的澎湃激昂

仔細聆聽~享受微風在臉頰的輕拂呢喃

用心體會~時光的音符在BORACAY舞動跳躍!



這一張~虧我跳得那麼完美~

友人沒拍完整辣~~

手跟頭都有卡到一點~

而且我的草帽還掉到水裡~沾了不少沙子~

不過看在是BORACAY的海水跟白沙~心情就稍稍平復~



很推薦一早就來這裡朝聖唷~

星期五沙灘~我

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