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次長灘島的戰利品~

很想分享~但實在買得太少了~

跟去香港~日本~俄羅斯動輒都是好幾萬的戰利品比~

這簡直是皮毛而已~

不過這次本來就是去度假~一開始還打定主意是不買任何東西的~

但愛逛街血拼真的是天性~~

費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免錢的紀念品吧~


帕提歐太平洋渡假村PATIO PACIFIC BORACAY 迎賓貝殼項鍊



原本對這家飯店沒有多大期待~

就是因為一開始check in 的時候除了迎賓飲料外~

又還有這條貝殼長項鍊!當下整個心情超爽啊的~

真的是好會收買人心的飯店啊~~高手!!



簡單大方的設計~白色調讓你不管搭什麼色的衣服都非常match



來到長灘的心情已經非常好~

收到迎賓項鍊更是飛上雲端了我~~豈有爽字可形容啊~



晚上就直接把長項鍊繞幾圈當成手鍊戴了~

2 way的戴法!超值啊~



妮看看~是不是非常有渡假又不失時尚感

以為這條項鍊是飯店專屬的~結果在沙灘路上一家看到一模一樣賣50披索而已~~

如果沒住帕提歐太平洋渡假村又想要的話~可以去沙灘路上找找~

but~我只看過一家有賣!


I-SPA 小禮物-陶瓷精油項鍊



這是我們自費SPA行程送的小禮物~延伸閱讀{菲趣長灘島}-Day4-享受貴婦生活-I-SPA

項鍊一共有全白/水藍/淺綠/淡粉四種可挑選

上方有小孔倒入精油後~帶在身上或掛著~他會慢慢散播精油香氛



SPA服務人員每個都有戴~可調長短~

我選了水藍色~感覺很清新~



回來後才發現背面刻有 I SPA的字樣~


#63芒果乾與導遊牌香蕉乾



本來不打算買芒果乾的~

但如果都沒帶點東西回公司交差也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只買了7D與CEBU的芒果各一大一小包~(抱歉價格忘記了)

香蕉乾是跟導遊買的~一包100披索~

香香脆脆的還不錯吃~導遊蠻辛苦的~團員幾乎都有跟導遊買~


手工香皂



手工香皂也是必買之一

這是在D*talipapa裡的#63購買的

lemon和tea tree 口味的比較小~好像一塊是45披索~

用來洗澡的話蠻快用完了~



還有很多其他口味可以選擇唷~



芒果乾跟手工香皂都是在這家買的唷~



當然你也可以去最著名的CATCH ! 買~一塊50披索

通通不二價唷~


貝殼彩繪杯墊



其實這個貝殼杯墊第一眼看到就蠻喜歡的~

但一個就要89披索~也只有在D*MALl裡的一家店裡有看過~

所以最後一天還是又跑回去買了~



每個杯墊都套上一個封袋



一共買了五種花色~自己留了一個~其它送同事~


貝殼項鍊&手環



上塗兩條項鍊跟一條手環是在沙灘路上同個攤販買的~下方的小貝殼是他送的!!



這一項鍊是由白色貝殼和黃色小貝殼組成花花項鍊~

鍊子是用草編織而成~後面用緞帶綁起來~



帶起來就像這樣~超搭的辣~好喜歡~


其實一開始是在D*talipapa裡面看到的~買了一條100披索~

後來又在沙灘路上看到~殺了好久好久才降到95披索~超硬的!!

是誰說沙灘路上都可以殺到7折的辣~

同款還有全白跟墨綠色~我這款就是黃色的囉~



在這度假天堂戴上貝殼項鍊~是不是超match?

在aria吃中餐時還看到其他桌的外國女生每個人都買一條ㄝ~

有的當成髮圈~有的別在草帽上~而我則是當成項鍊~

真後悔沒跟她們一起合照~~她們各個都是美女唷~


為什麼要買兩條勒?因為另一條我想把黃色部分改成桃紅色!!

但最近實在太忙啦~~都沒空改色!!



另一款是全白色的貝殼項鍊~

這款看到也好喜歡~想挑顏色的話只有小貝殼部分可選~

一問之下果然只剩墨綠色~白色也只剩這一條~

好吧~就一起買下吧~~



隔天馬上就換上最新的貝殼項鍊~



唷唷~想不到跟我的粉色小背心那麼搭配~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咩~

思如看到也說~咦~今天換不一樣的項鍊喔~



項鍊長度也嘟嘟好捏~

沒想到老天爺那麼愛我~


給我五天好天氣~連飾品都讓我在長灘買到那麼搭的貝殼項鍊~




這款紫色手鍊是友人說好看~他買了一條~

我試戴後也覺得不錯跟著買了一條



這個小貝殼是贈送的~

我寧願他少我10披索~




而這款彩色貝殼項鍊是我從第一晚就看上的~

很多攤販跟店家都有賣~

但一直因為有些微瑕疵一直沒買~

最後友人要我別太挑剔~又是最後一天了~

所以還是在沙灘路上買了它!



可惜一直都沒機會帶他出門亮相~

我想明年去海島國家一定會派上用場的!


皮製手環



會買這手環完全是意外啊~

因為導遊有特別說過在JUICE BAR 夜店對面有賣皮製品的攤販

所以經過時也特別注意了一下~



沒想到一看就看上右邊的那一款~

後來覺得只帶一個有點單調~又選了左邊桃紅色的

價格也蠻親民的唷~




最後一天跟貝殼項鍊一起亮相~



粉紫跟桃紅很相配吧~



帶起來真的好好看唷~


不過皮製品注意不要碰水唷~

個人戰利品介紹完畢~

再來是推薦清單囉~


STARBUCKS 長灘島限定隨行杯



相信很多人都有蒐集STARBUCKS 隨行杯的嗜好~

因為每個城市都有自己風格特色的隨行杯~你在A城市買不到B~Z城市的隨行杯

所以一有機會當然不會放過囉~

友人最後一天也買了兩個隨行杯~(我也才有機會喝到長灘星巴克
)



除了隨行杯還有馬克杯啦~看你喜歡哪個自己來買吧~哈哈

家裡杯子太多~況且我已經有俄羅斯的星巴克隨行杯(這可厲害了吧
)

所以這對我免疫辣~


Havaianas夾腳拖



說到這個就有點生氣~

因為連來兩次~看中的都沒我的尺碼~

雖然還有其他品牌的夾腳拖~

但我就是要Havaianas的辣!!(越是得不到就越想要)

如果有水水去買到喜歡的Havaianas夾腳拖~那我真的很想跟你握手說聲恭喜你!!


長灘島各式各樣竹編包



去年去的時候~長灘島竹編包已經非常有名~

好像沒買一個就等於沒來過長灘一樣(那我去兩次不就不算數??
)



而今年再造訪~竹編包更是精進~還有精品版~

不論大小~款式~手提肩背側背後背通通任君挑選~

大方包小方包水桶包零錢包通通貨色齊全!!(怎麼好像在夜市叫賣
)

說實在的~顏色繽紛款式眾多的竹編包的確差點讓我下手

當時不知哪來的理智~入寶山空手而回~還真不像我哩~



客製化T恤



除了基本白色的T恤上有 I
BORACAY 之類的字樣之外

也有像這樣英文字簍空變風景的紀念T恤~

不過吸引我注意的是中間那隻壁虎?

還蠻可愛的~有小B的影子~


客製化姓名手鍊



這個手鍊友人有買~

殺到一個100披索~

可以做成項鍊~手鍊~腳鍊~耳環等等~


色彩繽紛的烏克莉莉



去年我也有買一個烏克莉莉~蠻大的還有附套子~

留給了EX沒帶走~這次看到鮮艷小巧的烏克莉莉還蠻心動~

不過想想帶回家也不會彈就算了



明信片



最後~一定要寫張明信片給自己或親朋好友囉~

我的願是房間貼滿世界各地寄回的明信片!!


當然長灘島還有很多可愛精緻的紀念品可以帶回~

但是錢要帶夠~到了後半段錢還真有點吃緊呢


這次長灘除了寄出兩張"特別獎"之外

在這篇也要送出一個小禮物唷~

就是紫色貝殼手鍊!!

請留言你是第幾個讚+第幾個推推~

還有喜歡長灘島哪一項戰利品~

8/22晚上10點抽出一位幸運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