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山水~一個隱身在台灣後花園的祕境~

終於一睹她的風采~果真沒叫人失望啊!!

這天一早從花蓮市出發~一路南下,車子不多,好久沒騎機車騎得那麼痛快

飆風的快感像是回到大學一樣,心情好輕鬆好愉快唷~

之前有稍微看一下雲山水的位置在壽豐鄉~想說到當地再問路就好

沒想到這樣問下來也花了不少時間~而我這次"人體GPS"有點失常~

但最後還是順利找到囉~

不過這天天氣不算很好~拍照也就沒那麼好看

其實這裡是個濕地生態園區~一進來就被藍綠色的湖水給吸引住


前方不遠處即是民宿

能每天見到這般美景真是幸福啊~

此刻的我也是超幸福啊~~

當時有遊覽車團體來這參觀~

但因為園區蠻大的~拍照時可避開人群~

有一區被圍起來不能進去~有點可惜~因為那區好多落羽松啊~~

看看這湖水~顏色也太美了吧~~

突然好想在湖上滑個船之類的~(歐美劇看太多)



找到一處沒人的角落~在這裡架起腳架猛拍~

從這角度放眼望去~湖水倒映著落羽松~視野又開闊~真棒!!

落羽松已經稍微轉黃了~有股淡淡的秋意




再往下走~有大片的草地~


此時蠻想拿本精裝原文書假文青一下~哈哈

不然鋪個毯子野餐也不錯~

這裡的湖水就更接近Tiffany藍了

還有更多的落羽松!!

要進入落羽松森林裡探險囉~

哇~這裡好像仙境一樣~好美喔~

很想拍出遠方那種透露著金黃色光芒的湖水~

可惜拍不出來辣~~各位一定要親自來看這美景~真的很值得!!

地上流著清澈湖水~雖然滿地泥淖~但還是克服困難,架起腳架~開拍!
登愣~~畫面是不是很棒!!超愛這裡取景的~

在這裡可是拍了幾十張才挑了2張比較優的~

一人要身兼攝影師~媽斗~造型師~還真是不簡單啊(撥瀏海)

不管怎麼取景都好美~

從這裡過去~可以看到源頭唷~

這裡也是很多人會取景的地方,但只能一人通行~

不好意思擋到別人只好快速拍一張結束

不過來到對岸~才驚覺這裡更值得花時間拍照喔~

看!又是絕佳取景之處!!可惜畫面左下有一路人~可惜了~(有時我龜毛到連處女座都自嘆不如)


調整好角度~再度一人身兼數職!!

新鞋子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

鞋帶是自己用緞帶替換的~我的鞋帶全都是用緞帶唷~

難得有陽光!!

攝影師:媽斗快就位!

媽斗:好!!

造型師:裙擺弄一下~快來不及了!!

我好忙喔~哈哈

有陽光的加持果然不一樣!!

一開始就決定要來~知道這裡美景如畫~就選了蕾絲的小洋裝穿~

但覺得這時身為造型師的我太不專業~應該要準備個禮服+頭飾之類的

拍起來應該會更唯美~

這裡簡直是仙境啊~~



水好冰涼~

雲山水真的很美很美~

要不是眼看烏雲已經罩頂了~還真不想走呢~

其實後來走回大馬路才發現其實這裡不難找~

在豐坪路(台11丙)有個非常小的標誌~從那標誌彎進去直直走就到了

我從花蓮市走台9線啊~難怪走了那麼多冤枉路~

雲山水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