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花蓮第一晚住的民宿-璞拉漫民宿

他是2012年初才建成的~坐落在花蓮市高級住宅區地段

享受一晚住在豪宅的感覺也不錯~哈哈



民宿外觀~右邊那棟比較小的是隔壁鄰居住的辣~

是不是整個很豪宅感呀~



一進大門有個小庭院~



check in 的吧檯~



一樓接待大廳~很樸實又帶點溫馨的感覺



右手邊則是民宿一家人活動的範圍



超級寬敞的辣~~而且好喜歡地板的磁磚~有南法的味道~



我的房間在一上二樓的左手邊~

賀!!還有電梯ㄝ~



這是二樓的走廊



三樓還有房間唷~但我就沒上去看了~



二樓的公共區域放置了原木的椅子與櫥櫃~



先來看一下我的房間好了~

白色半透明布幔~碎花壁紙~復古吊燈~好浪漫喔!!



床的前方有兩張小椅子與一張圓桌~

民宿的採光都非常優~



電視~冰箱~礦泉水等等也都一應俱全喔~對我一個人住宿是非常剛剛好低~哈哈



這浴室~太棒了~

好大喔喔喔喔喔~



如果有浴缸就更完美囉~不過只是住一晚~這樣就很讚辣!!



房間的原木木門也是訂做的喔~這讓我想起俄羅斯蘇茲達里的那間飯店~~

對囉~這次旅行帶了小桃紅復古行李箱出遊~大家看到都說好可愛呢!!

沒想到他也挺耐用的~沒給我罷工~真是好看又實用啊!!

延伸閱讀:{分享}裝載旅行回憶-我的行李箱與旅行相關小物





來瞧瞧二樓別間房間吧~

這是我對面間的四人房~



這間還有長椅呢!



還多了個梳妝台~我那間沒有~~



這是另一間的雙人房~比我房間又更寬敞了ㄝ~(價錢當然也比較高咩)





也有梳妝台~~下次我也要住有梳妝台的!!(握拳)



晚上去市區覓食前~民宿主人幫我拍的~

吃完飯回來就看見隔壁鄰居來串門子~

一夥人就在這院子前聊天~整個感覺好舒服喔~

而且鄰居大姐跟我說在鳳林那邊有間餐廳很棒~有時間可以去吃~

而隔天我真的特別去找了那餐廳(有夠難找的辣~路又陡)

找到的時候非常開心~但因為是吃合菜的~我只有一個人吃不完辣

所以餓著肚子又很失望的離去~(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去吃!!)



晚上打燈氣氛真棒!!



民宿的早餐是附100圓COUNTRY MOTHER'S 的折價卷

民宿主人一直說這家假日人爆多~很有名~又好吃~

隔天一早迫不及待去瞧瞧~

他在民宿的斜對面而以唷~



大片的落地窗~感覺不錯~

大門哩??



哇~一直以為他是小小的一家店面~

沒想到挺大的嘛~整個超寬廠的~



每周三公休唷~別白跑一趟了!!



餐點很多喔~一時不知該怎麼選~

所以選了很少吃到的"燻鮭魚班尼迪克蛋"-$149





飲料要另外加點~

所以決定點鄰居推薦的紅蘿蔔汁!-$60

這一餐~我額外附了$109~果然是高級住宅區的早餐啊!!



選了戶外的坐位~但其實因為在大馬路邊~桌子蠻多灰塵的~

所以~有機會來這邊吃早餐的朋友們~還是乖乖坐在裡面的位置吧~



加拿大ㄝ~一般都說什麼義大利還是法國的~

加拿大食物代表是什麼啊??(離題了~~)



這就是我貴鬆鬆的早餐!!~但非常好吃~而且吃得好飽喔~



那兩顆黃澄澄的蛋汁+燻鮭魚超級好吃的~~

要不是真的吃很飽~旁邊的香草馬鈴薯塊也可以吃光光!!

紅蘿蔔汁~~恩~還是台南大東夜市裡的最好喝!!

(此時又好想飛奔到台南玩啊~~彬彬~我要住你新蓋的豪宅辣~)




民宿一家人連鄰居都很好~給人有家的感覺~

出發前和民宿女主人合照一張~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見到你們!!啾咪~

璞拉漫民宿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