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潭-又稱月牙灣

位於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即在花蓮機場東側

據說以前夜晚天氣好的時候,由於沒有光害之故,可以在海邊清楚的觀賞天空上的北斗七星,故稱之為七星潭

來到花蓮~幾乎都會把七星潭納入行程之一

雖然之前有來過一次~

但還是不免俗的想再去海邊走走~



這天風超級無敵大~

吹得我一點興致都沒了~



從遊客中心進到海堤步道往左走~有一間腳踏車出租店

一車100不限時數~

但我想慢慢的欣賞沿途美景~所以放棄租腳踏車



這邊有自行車導覽圖~



因為沒租腳踏車~所以決定往四八高地方向走



雖然風超級大~但還是不少遊客在海邊玩得很開心啊~



海的顏色也是層層分明~非常漂亮~

不過~目前為止最愛的還是長灘島的海與白沙



眼看無止盡的道路~當作是健行吧~加油!



途中會經過原野牧場~雖說是牧場~

但一隻牛也沒看到!!



桃紅色的欄杆吸引我上去瞧瞧

進去裡面要收費~所以就只在旁邊拍拍照繼續我的漫遊之旅







這裡是上坡後第一個彎~又是長長的步道~



趁著沒人趕緊自拍一下~



甚至坐著躺著都沒人管你~



因為海邊豐實在是太大了~

花了幾分鐘綁了包包頭~

此時後面一群騎腳踏車的遊客來也~~



再拐個彎~就看到這似乎是半成品的階梯~

模版都還放在旁邊是怎樣~這樣會造成騎腳踏車遊客得不便ㄝ~扣分!!



到了最高點休息一下~

這裡的視野不錯~



不過風還真有點大~雲層也厚了點~拍照都很沒fu~




繼續走~看到這條蜿蜒的道路挺好看的~

拍照起來應該還不錯~





在這又花了點時間~想拍出一個旅人在找尋人生目標的內心~(哇~真是有深度啊~)



天色越來越暗~所以只到了那條蜿蜒的道路又折回來



這就是上來第一個彎的地方~有個休息庭

旁邊還有個看海平台~



這裡地勢比較低~還是剛剛在最高點的平台看比較有FU~

當我在自拍時~旁邊有位行動不便的老人慢慢的靠近我相機~

最後還跟他聊起來!當初是隨著國民黨來台的老榮民~跟我抱怨現在的政府~哈哈~



很可惜天氣不好~

照片拍起來都灰濛濛的~

此時還真懷念長灘島那美好的天氣與沙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