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中午參觀完糖廠後~

要從光復騎山路到豐濱再到石梯坪~

民宿老闆娘說這差不多要一小時~

加上天色越來越暗~得趕緊起程囉



這是台11甲線的起點~

一開始就遇上沙石車~但他不錯~放慢速度靠右邊示意我先過~

比起之後遇道騎重機自以為很帥的白木騎士好太多了~

台11甲部分路段施工~但不影響交通

沿路山勢高聳~讓我想起騎南橫的時光



約半個多小時終於抵達豐濱~好感動~~騎了快20km呢

下午時間沒看到什麼居民~很寧靜~

換到台11線~風很大~

但是路很寬~車輛不多~又看到了太平洋~

整個熱血沸騰啊~加足馬力往前衝衝衝!!!



經過石梯坪時決定先去北回歸線那邊看看~

這是必經的"長虹橋"



旁邊有人行道可以停下來(照片是回程拍的)



這就是秀姑巒溪的出海口啊~~如果天氣好拍起來會更漂亮喔~



旁邊還有河濱公園之類的~但似乎很冷清~



陪我五天的小黑~挺耐操的~ㄏㄏ~



到了北回歸線~還挺多人的~

還有大陸來的觀光客~好幾輛遊覽車~

導遊(台灣人)還問我一個人環島嗎?

這張也是請他幫我拍的~人真好~



重機蠻帥的~但沒想到隔天對重機產生非常大的厭惡感!!(純屬對那騎士個人行為~不是針對所有騎重機者喔)







風實在很大~草草拍了幾張照片就想走囉~



在石梯坪旁邊~


有非常著名的民宿-沙漠風情與石梯灣118

之前看"愛 回來吧"~也有在這間石梯灣118取景~

本想來住住看的~但只有一個人~看到價位就算了吧~ㄏㄏ



沙漠風情



他們兩還真像姐妹ㄝ~距離也很近~



來到石梯坪~好~~多阿六仔喔~

天氣真的很糟糕~風吹得我頭又痛了~



不過也才有機會拍到像這樣氣勢磅礡的大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