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前一天下午在石梯坪的天況實在有夠糟糕~

所以決定隔天一早要再衝到這裡補拍!

果然今天天氣非常好啊~~



石梯坪風景區入口處

到這差不多是9點半~

跟昨天的人潮/天氣相比再次驗證我的決定是對的!!



遠方的山脈多麼雄偉~



配上藍天白雲~好一個美麗的早晨啊~~



看到有如雞尾酒調色般的海洋~心情更是雀躍



在石梯坪除了上篇題到的"沙漠風情"和"石梯灣118"民宿之外

離石梯坪風景區最近的(應該是在裡面了吧)就是緩慢民宿

這也是高檔的民宿~當初找民宿時也有看到~但價位真的高不可攀啊~~



如果是團體遊客~

遊覽車會停在入口處~遊客就延著旁邊的人行步道走



好美的風景啊~~





把機車停在一棟建築物裡~才不會曬到太陽~

再沿著樓梯下去~





首先會經過露營區~看起來有點像烏龜!

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感覺設備有在維護不會很破舊呢



一到了石梯坪~只有我一個人ㄝ~

太爽了!!

馬上架起腳架開拍!!





很喜歡石梯坪這個地形~

從低往上拍很有氣勢!

然然好想設計一系列的衣服然後在這邊拍攝~~(設計師的夢啊~~)



一早的陽光非常耀眼~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今天的浪沒有很大~拍不到昨天那種震撼!







你看看~是不是很有氣勢啊~~~





其實海邊的風都不小~但比起前一天拍起來像難民好太多啦~



而且今天海的顏色好漂亮啊~~

這邊是最好的天然地質教室~

如果時間充裕~

可以到下方岸邊近距離欣賞(小心大浪啊)

之前上網孤狗~說有燭臺壺穴地形~



我只看到了上圖右邊那個~

但我覺得野柳那邊的地質就很棒~有機會再去囉~



像是石灰岩一層層的堆疊~

美得令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是不是也想親自來看看呢~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也該跟石梯坪告別囉~



最愛這種天氣超棒~又沒其他遊客的時候~哇哈哈哈

這裡除了建築物可以遮蔭~其他地方是沒有遮蔭物唷~

所以來這理防曬要做得徹底!不然會像我一樣曬黑了啦~



回民宿途中看見這景拍了下來~花蓮沿海真是好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