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穗高是在日本岐阜縣高山市的奧飛驒溫泉鄉

從山頂的瞭望台可看到雄偉壯麗的群山

更有日本唯一雙層吊纜車,帶您翱翔標高2156M的天空





離開了童話般的合掌村~天氣越來越晴朗~

為什麼合掌村的天空就不是這麼藍~好可惜~



這是在停車場前拍的~後面那堆雪有股想撲上去的衝動



今天中餐很棒~有飛驒牛喔

肉質很鮮~即使我不小心煎得過熟~但還是好嫩喔



別小看只有這些~光這樣吃就飽了~

而且每樣都好吃~

好想再吃到飛驒牛肉~



用餐在二樓~一樓就是販賣部

有飛驒造型的KITTY~但我想妹子應該不愛~所以就沒買這給他~ㄎㄎ



下午來到了"新穗高"要搭高空纜車囉~



在進去室內之前有露天的足湯可以泡~

可惜跟團就是沒這時間啊~~殘念



告示板清楚的寫明覽車的時間與價格~到達山頂一個人來回就要2800日幣~不便宜喔

纜車分成2段式

起始站:新穗高溫泉站--->鍋平高原站走到隔壁白樺平站(轉乘第二段纜車)--->西穗高口站(終點)



拿到票開心排隊搭纜車囉



出發啦~



纜車四週都是透明玻璃~旁邊會有這片小小的三角版~

目的是如果裡面車窗結霜給乘客刮除用的~





這是白樺平站~要轉第二段纜車囉





還有暖爐哩~裡面人不多~



角落還有可愛的佈置~



第二段纜車的賣點就是"日本唯一雙層吊纜車"

我們在上層喔~



高度一下就上升不少~



整個視野變得超好~





隨著纜車越升越高~心情也越是澎湃啊~



地勢低的是落葉林居多

越往高處~針葉林越明顯~好多聖誕樹啊~



如果天氣好那就更漂亮更完美了~

到達終點站~小賴說完集合時間地點~

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往外衝去!



這時候無緣見到壯觀的黑部立山雪壁~

但旁邊的千石園地的雪的迴廊也不錯喔~

雪壁都比我高了呢~



有點像雪的迷宮~不複雜但很好玩~



到後面就是一片的針葉林~



找到了視野不錯的地方拍了好多照片~

我們光在這邊就耗掉全部的時間~而且還不夠喔~

真的美到不想走了啦~~

也因為這樣~要趕去集合的時候在一個小陡坡整個重重的滑倒在地上

當時整個躺在陡坡上痛到不能動~

這一摔讓我痛到3月中才好~

所以真的要非常非常小心~



因為真的很痛~看得出我哭過的痕跡吧~

當時忍著痛楚也要跟雪的迴廊拍照留念~真佩服我的敬業精神~哈哈



要離開了~這時我才發現忘記去展望台拍照!!

那裡有小雪人吶~又一次的殘念!!



腳下的事物都好小呢~喜歡看著雪地的影子~好美~



在中間的白樺平站外也有足湯可以泡唷~

看簡介還有"神寶乃湯"露天溫泉哩~

下次自由行可以來泡看看~



起始站的賣店裡有這種草莓冰棒~

我跟嵐妃一起買一支嚐嚐~

味道酸酸的帶點甜~還不錯吃唷~但就是不便宜啦~





這邊也有地酒唷~

但我很克制的沒有買~



再看一眼~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再來~


新穗高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