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流經高山市內的宮川東岸,有一條古老的街道。
古街中段的三町,江戶時代的住宅保存完好。
這條古街,依然能清晰地勾勒出城堡城市“高山”的影子。
到此地一遊,可親眼觀賞一下傳統酒坊及門窗隔扇為格子造型的古老住宅。
這一地區,已被日本政府指定為“重要傳統建築群保護區”。







昨晚和嵐妃,阿姨一起泡溫泉~

難得只有一晚住溫泉飯店當然泡個過癮~

所以今早還沒五點就起床,五點準時到達浴場

我和嵐妃果然是第一組泡湯的

更讓人意外的事~竟然飄雪了~~可惜的是當時天還是黑的~

不過這已經讓我感到很幸福了~

頭上飄著雪,身體浸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噢~真是太太太幸福了啦

泡玩回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窗戶看天氣

沒想到這一看還真是不得了!

昨天的停車場今早成雪白一片~



放眼望去~哇哇哇~真的變成銀白色世界啦~~

興奮的我趕緊整理好下樓吃早飯去



隨便吃幾口就迫不及待的想去拍雪景啦

這是大廳~幾個日本人也坐在一旁欣賞雪景呢~



沒想到一夜間~雪已經積了那麼深了呢



在出發前~跟嵐妃去足湯那邊拍拍照



當然還要寄張明信片囉~

不過這張明信片到現在還沒收到~

我想是石沉大海了吧~哀




今天第一個景點是昨天沒去的"上三之町古街"

真是因禍得福~昨天沒去,今天剛好碰上下雪真是太棒了!!

遠方有個藍色的P字就是停超車場



雪下得很大~配上這古色古香的街景實在太幸福了啊~(灑花..噢不~是要灑雪了~~)



這間離停車場最近~

大夥最後都在這裡買伴手禮~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這麼美的古街~又剛好遇上下雪~我都開心的轉圈圈了哩




雪太大了還是得撐把傘才行~

如果換上和服撐著把紙傘更是絕配啊~




跟我的好姐妹當然要手拉手心連心共同創造美好回憶囉~

結果跟我們一起泡澡的阿姨看見這個pose很棒

也說要跟叔叔一起手拉手拍照~真是太可愛了~




因為還很早~所以店家很多還沒開門

也就只能在門口拍拍照這樣

好想在這邊慢慢散步~累了停下來喝杯抹茶(地酒更棒)

什麼時候才能再來哩?



跟招財貓一起拍照~感謝叔叔一路上幫我們拍了不少好照片!!




這裡的古街是棋盤式不會迷路~

我們走到這條大街上就往左轉



左轉只到這座條上拍拍照就折返了



在這座橋上取景超讚的啊~

可惜我們喬了好久照片拍起來有9成都是暗的




遠方有座紅橋ㄝ~等等過去拍!



在河岸邊拍照真的很有fu捏~

應該說這裡怎麼拍都美~好想在這待上一天~

逛遍每一間店!!



這就是在紅橋上面拍的唷~

好多人在這裡拍照~畢竟雪白的世界裡紅色的橋梁是非常顯眼漂亮的呀



雪積得好厚唷



背景多美拍的多棒啊~

這張要感謝一位日本帥哥

我在拍照時他主動過來說要幫我們拍

他朋友還搞笑的故意站在中間作勢要一起拍照呢

應該也請他一起入鏡的~






這棟建築是
高山町役場,類似區公所



一開始不知道能不能進去參觀~

只好在旁邊拍幾張照囉

回來查了資料原來入館無料啊



差不多要離開了~

此時店家也一間間開始營業~

殘念啊~



我們到剛剛說的那家伴手禮店尋寶

飛驒娃娃是一定有的~這次還進階有了花嫁版!!



而我則買了左邊的吊飾和右邊的磁鐵



吊在包包上真是可愛耶~

吊飾上有一張紙籤,問小賴

原來這隻飛驒寶寶是新成員~叫飛驒妹妹
(生意人就是會搞關係~)

雖然一樣沒臉~但配色整個就是讓人愛不釋手啊~




高山旅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